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书写新时代"刘忠芳书法作品展在京开幕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6-11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中国城市文化网2018年6月11日讯 (文/刘琛琛)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亮彩写华章。”6月9日上午,由北京大观园管理委员会主办、中国城市文化网承办的“不忘初心.书写新时代”刘忠芳书法作品展在北京大观园嘉荫堂开幕。来自机关、企业和书法爱好者、媒体等各界朋友百余人参加开幕式并参观了书法展。

刘忠芳书法作品展剪彩仪式

  原海军航空兵司令员马炳芝、原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王治国、原解放军后勤指挥学院副院长邵积平、北京辽源企业商会常务秘书长李岩等领导出席书法展开幕式。本次书法展策展人、中国城市文化网总编辑刘贵致辞,对刘忠芳书法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在书法展上致辞

刘忠芳在书法展上致辞

中国城市文化网总编辑刘贵在书法展上致辞

  在本次书法展上,刘忠芳先生在致辞中说:中国书法文化博大精深,此次展览只是自己书法生涯的一个阶段性总结,今后自己会继续潜下心来认真创作,写出既适应时代要求又引领时代审美的作品,向长期以来关心关注自己书法作品的领导及社会友人汇报。

原海军航空兵司令员马炳芝书写“翰墨情深”向刘忠芳书法展致以祝贺

  刘忠芳生于1931年,别名中方、思善。其幼承家学,少习书法,青年参军。刘忠芳先生是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其作品多次入选国内大型书法展,10余次获奖,其作品载入《中华热土大型书画册》、《中华人民共和国50周年书法选集》,多幅作品被海内外人士收藏。

北京大观园管理委员会向刘忠芳颁发馆藏书法作品证书

  刘忠芳先生用自己的勤奋耕耘书写几十年,获得了崇高的荣誉,曾被授予世界华人杰出书法艺术家,人民日报海外版颁发艺苑名家称号。

  此次书法展,多方位展示了刘忠芳先生多年以来的书法创作成果,本次展览遴选了刘忠芳先生代表作品50余件,每一件作品都给大家带来了相当震撼的视觉享受。这次书法展也充分体现了刘忠芳这位老党员对党忠心耿耿、有一颗赤城的心。

刘忠芳向北京启慈公益捐赠书法作品

  开幕式上,刘忠芳先生还为北京通州启慈残疾人服务中心赠送书法作品、为北京大观园红楼文化博物馆捐赠馆藏作品。

刘忠芳向观展者赠送书法作品

  参展人员观看了刘忠芳先生的书法展后,对书法有了一种深刻的认识,认为书法艺术不仅是中华文化的精髓,更是传统文化的结晶。

书法爱好者观展

"不忘初心书写新时代"刘忠芳书法作品展开幕式现场

  本次书法展为期两天,6月10日闭幕。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