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专题 > 娱乐 > 正文
更好音乐人才,从此真正“成都造”!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5-4 9:38:17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成都音乐人才工作室”阶段工作圆满交项

  大力发展音乐产业,稳步奠定成都音乐人才成长沃土

  5月3日,由成都市音乐产业推进办公室主办,成都音乐产业促进会承办,“成都音乐人才工作室”项目结案评审会在新星(中国)音乐梦工厂顺利举行,此项工作的顺利推进,标志着成都将向“音乐之都”迈出关键性一步。

  图片1.jpg

  “成都音乐人才工作室”是在成都音乐产业推进办公室指导下,在全市范围内推行的“成都音乐人才专项扶持计划”工作,并在前期甄选出在音乐原创制作、艺人经纪和音乐培训三大领域的六家出色的音乐机构,并通过对其音乐创作能力、近期所获奖项、艺人孵化及培养乐坛新人能力等诸多方面进行分类评审,随后由诸位专家进行综合点评。

  图片2.jpg

  交项过程中,诸位专家严格把关,经过专业的评审,评选出新人新作,对于最后脱颖而出的新人和作品,不仅会收到广大主流音乐媒体的高度关注,还会在各大主流与网站上重点包装推广,成为代言成都的音乐人才名片之一。同时,也为成都音乐人才市场开垦出一片纯净的成长沃土。

  多位专家现场评审,现场严苛程度绝不亚于高考

  评审当日,由“成都市音乐产业推进办”委派的几位资深评委,赵小毅(四川省音协秘书长、副主席)、雍敦全(四川音乐学院党委委员、学术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教授,硕导)、肖 鹰(成都非遗中心党总支书记、成都乐团团长),共同担任评审专家,并且由成都市音乐产业推进办公室工作人员担任评审监督,对参评工作室提供的各项材料(含结案报告)进行审核,同时与参评工作室就专业细节进行现场考核,并就推荐的歌手、歌曲、网络或现场授课进行现场打分。

  图片3.jpg

  此次评审中,武侯区美耳音乐工作室的《锦色》《土城今夜无眠》、刘党庆音乐工作室的《少年爱情故事》获得了专家评审的一致好评,其中,刘党庆音乐工作室的《云中鱼》,选材新颖,歌词深刻且富有内涵,曲调悠扬,获得了现场专家评审的高度赞扬。

  图片4.jpg

  打造“音乐之都”,成都音乐文化产业迈出上升跨越新步伐!

  据相关人士透露,为大力支持本次活动顺利推行,并在随后继续发挥其作用,不断鼓励更多怀揣梦想的音乐新人继续不断努力,将在权威媒体官方网站进行首页推送评选信息;同时,本次活动已与今日头条、腾讯大成网、凤凰新闻等多家媒体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不断扩大推广力度,并迅速安排歌手在流动风景线上的演出现场尽快与广大观众见面。

  图片5.jpg

  随着这三项音乐工作领域的评选展开,以及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及同步运作,势必极大刺激成都本土音乐市场,从人才发掘、初期筛选、专业培养,再到作品创作、明星包装,整个音乐人才产业链,都得到很好的行业沃土,让充满音乐梦想的年轻人,在良好的音乐环境里,能不断吸收营养,迅速成长。

  图片6.jpg

  成都现已逐渐向集“培养、原创、包装”三位一体的“音乐之都”不断靠近,并在短期内,在继谭维维、李宇春、张靓颖等优秀成都音乐人之后,不断发掘并培养更多后起之秀,成为成都原创音乐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而成都这座未来的“音乐之都”,也必将因为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快速列入全国一流原创音乐人才产出地。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