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人物 > 城市企业家 > 正文
京贝实业全球首款硅胶服装问世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5-30 16:50:47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网    收藏本页

5.26一个特别的日子,今天在广东京贝实业有限公司总部北京朝阳区大望路万达广场4号楼19层红毯铺地,花篮竞芳,人群攒动。全球第一家硅胶服装公司广东京贝实业有限公司盛大开业!同时广东京贝实业有限公司历时6年打造的艺术服装首次发布!相关部门领导、企业届大咖、艺术家、投资人等出席。

10:00整广东京贝实业有限公司举行了独具特色的开业庆典和艺术服装新产品发布会,某部柳文华局长,原国家财政局刘凤堂局长,企业届史鋆泰、金连波,海归协会王运虎博士等一众领导和嘉宾参加了活动,亲眼见证了这一盛事,亲手为广东京贝实业有限公司开业剪彩,为新产品面世揭开红绸缎。

开业庆典上,柳文华局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并向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及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现场向广东京贝实业有限公司赠字两幅:(鸿禧)寓意喜事连连大吉大利,(腾飞)寓意龙马精神事业腾飞,并现场赋诗一首:“雄心创大业,实业写春秋,开张迎鸿喜,立地起高楼”。柳局长祝贺广东京贝实业有限公司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打造全球第一家硅胶服装公司,同时对公司硅胶服装产品提出一些建议,殷切希望公司越办越好。

企业届史鋆泰、金连波等对广东京贝实业有限公司开业也表达了真诚热烈的祝贺。

广东京贝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董事长赵寒平先生真诚的介绍了他自己的成长及心路历程,响应国家脱虚向实的经济结构性转变,振兴实体经济,并表示发展目标是做服装业界的独角兽企业,今天广东京贝实业有限公司是全球第一家硅胶服装公司,未来公司将创造更多的第一!

据悉京贝公司经过几年来的不懈努力,由小到大,由弱到强,逐步成长为股权投资有影响力的金融机构。京贝公司由于领导的重视、各相关主管部门的支持、同行的扶持、各界朋友的无私的帮助,由赵寒平董事长的领导以及全体员工的努力,公司才有了今天的局面。都知道金融离不开实体,实体离不开金融,实体是基础,金融是血液。国家政策是去杠杆脱虚向实,广东京贝实业有限公司的成立符合国家政策,实体与金融的结合两条腿走路才能走得稳、走得快、走得好、走得远。

艺术品服装用料为食品级硅胶材料,它有如下几个特点:

绿色环保、无毒无害、防紫外线、保护皮肤、穿着舒服、清洗方便、知名画家手工作画,可穿着可收藏,升值潜力大。

目前硅胶艺术服装为全球首创,穿着舒适,已申请八项国家专利。现在眼前看到的是第一代产品,随着产品不断完善,一年四季,男女老中少,个性订制,可穿可藏,艺术体现均可满足。

发布会上广东京贝实业有限公司展示了硅胶艺术服装并对产品作了详细的介绍,在当今越来越追求展现自我的时代,需求观念及习惯正在悄然改变,硅胶艺术服装无疑迎合当下的市场需求。

某部柳文华局长、国家财政部刘凤堂局长、银洋集团董事长史鋆泰、仁和众益健康总经理李媛媛、南洋之星珠宝总经理黄云程、梦典地毯董事长金连波、启程经纬财务公司总经理司马丽维对广东京贝实业有限公司的成立纷纷表示祝贺并合影留念。

从今天起广东京贝实业有限公司将满载各级领导与社会各界的希望,满载广大客户的厚爱与期待,同时也满载公司全体员工理想和信念开始了新征程。京贝公司将不负重望、不辱使命,以优质的服务回报社会,回报各位的大力支持。并将以专业的精神,敬业的态度,满怀信心,团结拼博,迎接所有的考验。不久的将来,广东京贝实业有限公司必将拥有更辉煌的历史,而我们就是这历史的见证。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