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失恋不可怕,情感新书《如何优雅地挽回前任》教你重获爱情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5-17 13:22:22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失恋了应该怎么办?

  为了能够挽回爱情,很多人付出了很多努力,尝试了各种方法,结果却依然是失去了对方。

  电影《前任三》曾引起人们强烈的情感共鸣,就是因为这部电影重新勾起了大家对逝去感情的依依不舍,难以忘怀。

  而现在,一本关于挽回前任的新书——《如何优雅地挽回前任》面世,它将给失恋的人正确的指引,它会教大家分手后如何更好的处理男女关系,如何重新赢得他的心。

  本书作者是潜心研究失恋挽回7年时间的情感专家——林孑,曾出版图书《恋爱,从失恋开始》。在这本书中,林孑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情侣分手的种种原因和处理方式。在第二本新书中,林孑提出全新的理念——“唯有刮目相看,复合才有可能”。这本书重新改写了失恋人的挽回逻辑。不再是卑微地挽回,而是做出改变,让对方刮目相看,这样才能让对方重新认识自己,重新接受自己。

  在这本书中,林孑将会解答这些经典问题——

  分手后常犯的错误是哪些?

  前男友已经特别烦你了,你该怎么办?

  男人分手的时候,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男朋友最近总是对你冷暴力,他是不是想分手?

  失恋了,你为什么会不服气,不甘心?

  到底怎样才能做到“断联”,“断联”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断联”一段时间以后,对方如果来联系你,你应该怎么表现?

  为什么有的人复合后,没过一个月又再次分手了?真正意义上的复合是什么样的?

  父母反对的时候,你该怎么办?

  ……

  这本书就像一本失恋红宝书,将帮你全面分析男人在分手后的各种心理变化,你又该如何表现才能重新获得他的爱。

  无论你曾经对爱情有多少恨、多么失望,当你看完这本书,你就能破译男女完美关系的密码。

  你会发现,幸福就在你手中。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