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饮食文化 > 饮食-综合新闻 > 正文
“優舍”牌富硒良米在吉林问世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4-20 13:51:28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核心提要:硒是人体必须的微量元素之一,具有十分重要的医学作用。硒被国内外医药界和营养学界尊称为“生命的火种”,享有“长寿元素、抗癌之王”、“心脏守护神”、“天然解毒剂”等美誉。最新的医学研究证实,硒可以与体内的PM2.5微尘结合成为类硒蛋白的复合物,使之容易排出,能有效抵抗雾霾。吉林省健康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優舍”富硒米,采用了国际先进的生物转换专利技术,并与传统农耕作业方式相结合,收获了富含生物硒的绿色稻米和杂粮,经国家权威检测机构测定,每公斤大米含硒量达到210~278微克,达到了国家的富硒标准。)

  吉林省健康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的生物转换专利技术,种植的“優舍”牌富硒大米和杂粮,在辽源市东辽河发源地---辽河源镇问世。产品问世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去年生产的16.5万斤大米和杂粮已全部售空,今年目标订单也签订完成。

  吉林省健康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吉林省辽源市。辽源市的地理环境是“一岭分两县,两水东西流”,向东流水的入梅河称为东丰县,向西流水的入东辽河称东辽县。该公司种植基地坐落于国务院2017年度批准的首批国家级特色小镇——辽河源镇长治村境内。

  据辽源赋记载:“东辽河源头之地,是为辽河源。此地群山环抱,绿水萦回。五山四田一分水,山川相望,米粮比肩。夏呈碧绿,秋泛金黄。地呈龙抱之势,雨热同季,四季分明。云蒸之处,圣米出焉。其米精而纯,其香喷喷,其泽汪汪......

  辽河源的长治村,气候温润,具有得天独厚的农作物成长发育的先天优势,特别是采用生物态技术种植的富硒稻米,深受人们的喜爱。其主要有以下特点:

  1、地理位置优越 富硒稻米基地的辽河源镇,地处东经125°52`,北纬45°52`,与美国波特兰、加拿大渥太华同属一个纬度。地势三面环山,背靠东辽河,山下清泉不断汇集,缓缓流入东辽河,东辽河发源地由此得名。由于山高林密,水资源丰富,地理环境优越,形成了独特的小高寒地带的气候特性。由于该区域早晚温差大,空气湿度常年保持在70-90%之间,这种地理气候特点,有利于农作物吸收蛋白质,特别有利于富硒稻米积累干物质(碳水化合物),从而锁定营养。

  2、水质不同:该公司种植的富硒稻米,生长全周期完全使用山下泉水灌溉,水温适中,营养丰富。水质好,稻米才好,这里的水源经检验,含有锰、锌、铁等微量元素,并始终以离子状态满足作物生长需要,因此,其矿物质成分与含量均属于优质水平。

  3、生长周期和产量不同:该公司生产的长粒香富硒稻米,生长周期为125天,日照时数,有效积温均高于南方同类稻米。另外,该区域生长的稻米属于长日照植物,与南方稻米相比,其积累的微量元素更加丰富,而且口感也具有明显优势。

  4、田间管理模式不同:健康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富硒稻米,全程不使用化肥和农药,亩产水稻580斤左右,仅是正常产量的一半左右。而其对土地和植物使用的生物态富硒转化的专利技术,是在插秧和植物生长的关键时间段,对土壤和作物进行立体生物转化,使每一粒稻谷都亲近自然,饱含人体必要的富硒生命元素。

  5、营养成分不同:富硒稻米经检测含硒0.278mg/kg,小米0.595mg/kg,其他微量元素均高于普通稻米。

  食用这种功能富硒米,可提高人体免疫力,抗氧化,抗衰老,能有效清除体内各种有害物质,提高人体酶活性,可预防心脑血管疾病,能够修复受损细胞,还原和消解代谢中的过氧化物,增强身体免疫力,能够有效排毒,延缓衰老,抗肿瘤,抗辐射,可有效预防大骨节病的发生,因此,常年保持一定量的硒米食用,身体健康能够得到有效保障。

  吉林省健康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过近三年的实际种植,获得了大量的科学数据,经国家权威检测机构检测:土壤生态指标全面转好,稻谷及杂粮的硒含量达到了210~280微克/公斤,达到了国家富硒标准,能够满足人们正常生理健康需求。

  在未来,吉林省健康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采用私人订制方式,打造1800亩生态富硒型功能食品种植基地,建设200亩優舍富硒生态体验园,在产品深加工、精加工方面加大力度,开发大健康产品系列。规划集旅游观光、生态农业、乡村度假,健康休闲等生态田园综合体。提高农业产品附加值,带动当地农民就业,增加农民收入,创造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建设国家富硒特色乡村多做贡献。(陈万海)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