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滚动消息 > 正文
峰火文创大会(2018)即将启幕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4-11 17:16:31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2018年“峰火文创大会”即将在北京举办,启幕活动是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演讲直播。

据“峰火文创大会”发起人、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副院长、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副会长、民建中央文化委副主任陈少峰教授介绍,“峰火文创大会”(2018)将举办100场文创产业的专业学术交流与产业促进活动,内容包括专题讲座、文创企业发展论坛、文创成功案例分享、投融资对接、优秀文创产品推介、人才交流、文化品牌推广、学术成果转化交流、商业模式创新和游学等等。

据悉,峰火文创大会的宗旨是希望提供一个(峰火文创)服务平台来做公益性的文创产业的促进活动,把北大的学术研究拓展转变为更广阔的社会服务,做一个“产学研结合的文创企业智库”,为文创企业家提供一个有价值的交流平台。在过去的两年中,峰火文创平台发布了数部文创企业与文创行业的研究报告,参与策划、规划了多个城市文创发展战略、互联网文化产业、文创产业园的发展与创新项目,成功举办了70场以上高质量的公益学术论坛?峰火文创论坛。

本年度“峰火文创大会”的首场活动是专题讲座,将于2018年4月14日举办。本次大会开幕式的主题为“摄影的意境和表现手法”,届时特邀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家协会商业摄影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摄影家协会广告摄影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民建第九届、十届、十一届中央文化委员会委员、民建中央画院摄影艺术委员会主任顾勇先生做主题演讲,并与大家分享手机拍照的小秘诀。

顾勇先生屡获殊荣获,摄影作品久负盛名,曾荣获“杭州摄影大师”、“浙江十佳广告摄影师”、“中国优秀摄影家”、“特级摄影技师”等荣誉,被授予美国“PPA世界杰出职业摄影师”称号、“浙江省摄影艺术贡献奖”,并荣获中国摄影界个人最高成就奖??“中国摄影金像奖”,同时还担任了多届全国广告摄影展览评委,第二十二届、第二十三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评委 。2017被授予中国商业摄影大师勋章。

顾勇先生坚守四十年!每天凌晨四点守西湖,拍美景。他说道:摄影创作需要用中国传统文化去培育,摄影需要宏观美中找围观美,同时需要以小见大去表现,能够拍好自己家乡的摄影师就是一个好摄影师!他讲求艺术的共通与互生,一种艺术和艺术的碰撞,他的镜头下的杭州西湖空灵唯美、不染尘嚣,明白从宏观美景中捕捉微观至美的意境。

期待与顾勇先生相聚在峰火文创大会(2018)首场主题演讲大会上,聆听如今的艺术摄影平面语言与古代中国文化艺术表现形式的对话。感受摄影艺术家静心守志的情怀与坚持,欣赏他镜头里的清雅之美,西湖之晨。让我们跟着顾勇先生的演讲一起回到某个西湖边上的清晨,与他一起静静地在杭州西湖边上听雨,看看美丽的烟雨朦胧,充满诗意,去捕捉西湖断桥那异常清淡、非常优雅和空灵的诗意画面。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