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城市热议 > 正文
“生命因付出而美丽,世界因志愿而温暖”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3-6 13:01:25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55年前的今天(3月5日),一个普通人的名字传遍了大江南北;55年来,他的精神激励着无数的人加入到公益活动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他就是雷锋!

  在过去的一年里,闵行的青年们参与了大量的志愿公益活动,用爱传递城市温情,诠释雷锋精神,为“创全”贡献了青春和力量。

  3月5日下午,在“青在志在创全路上你我同在”闵行区“三·五”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现场,又有一大批青年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将一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自己的力量,带动身边更多的人,服务人民、回馈社会,传播公益理念。


  瞧!咱们的好邻居、“救火真英雄”王海滨来了:


  “生命因付出而美丽,世界因志愿而温暖”,投身志愿服务一直是海滨的心愿。今天(3月5日),“海滨志愿服务队”成立了!王海滨以青年志愿者的身份正式回归社会,并将以自己的行动影响和带领更多的闵行青年守望邻里、服务社区。


  看!青年“创全”巡访团也即将出发:


  他们将通过设计骑行“创全”线路,做好“创全”的啄木鸟、宣传员和实践者,积极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创全”氛围。


  “你点我供”,开启“社区新动力”志愿服务新模式


  想参与志愿服务,但是不知道如何加入?


  想获得志愿服务,但是不知道如何申请?


  不要着急,今天(3月5日)正式启动的闵行区“社区新动力”志愿服务系统帮你一键全解决。


  2017年,闵行区为推动志愿服务工作更好服务民生,有效促进全区“1+14+Х”志愿服务体系和邻里中心发挥平台功能、阵地作用,协调社区志愿服务供需对接落到实处,启动并实施了“社区新动力”志愿服务计划,初步形成覆盖社区志愿服务中心及站点和社区、邻里中心的志愿服务“三库一体系”,即志愿服务项目库、志愿服务阵地库、志愿服务人才库和志愿服务资源的社区融入体系,在全区建成社区“菜单式”志愿服务新模式。


  如果您需要志愿服务,可以通过“文明闵行”微信公众号,点击“社区新动力”功能菜单,选择“服务菜单”申请服务,还可以提交评价,获得更贴心的志愿服务。


  首批志愿服务清单,涵盖区级层面和全区各镇、街道、莘庄工业区,覆盖社区志愿服务中心及站点和邻里中心的志愿服务运行体系,在全区建成了“你点我供”的志愿服务新模式。


  集小善·汇大爱,志愿服务永远在路上


  15张志愿服务项目清单已公布,42支青年“创全”巡访团已经出发,让我们一起奉献爱心,共享文明,将雷锋精神,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点亮,让闵行充满志愿服务的温暖!(来源:上海闵行)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