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饮食文化 > 饮食-综合新闻 > 正文
一展尽览奇葩泡面,品尝世界十大泡面,魔都首届泡面展3月30日开幕!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3-26 17:14:48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号外号外~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泡面展”

 首!次!空!降!魔!都!

 将在3月30日揭开圣面~ 

 踩面池?泡面墙?奇葩泡面展!泡面伴侣秀!

名字听得探索君满脸问号...

就问你去过比它还奇葩的展吗?


它是既能玩又能吃的展览!

魔都的吃货们~ 你们可享口福咯~

胃都准备好了吗!!

全球的奇葩泡面统统在此!

 独创“踩面池”恶趣味又超减压!

PS:本展仅限吃过泡面的朋友参观,谢绝从未吃过泡面的朋友喔~ (傲娇)

作为泡面收割机的探索君已经坐不住啦!

快跟我一起了解一下~

15个泡面故事,15个跌宕人生

探索君是看TVB爱上了吃“出前一丁”,每一口面条都包含了浓浓的香港风情~ 泡面忠实粉们可以试试男神金城武的煮面方式~

“方便面是孤独的食物,是失眠人的好朋友。”

——电影《喜欢你》

还能见到许多泡面(du)人(ji)生(tang)

说不定也讲出了你的心声喔~

 前任:想起和前任女朋友同吃一碗泡面的单纯和美好,一碗简简单单的泡面也很开心!但是面对和现任的一大桌丰盛的火锅大餐,却索然无味……

 希望:靠一箱箱泡面支撑渡过论文期的港大博士。

 生日礼物:刚去西班牙留学,自己背包里的方便面奇货可居,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发小,让他至今念念不忘...

 成长的味道:父母还债连吃6个月泡面导致营养不良住院的美院学子。

他们的故事将以特别的形式展现哟~ 会不会引起你的共鸣呢? Btw,你也可以在现场留下你的故事!讲不定你的男/女神会看到喔!

来这减压比去健身房爽十倍!

1000包方便面做成的泡面池~ 既可以狂踩也可以翻滚,探索君保证颠覆你的宇宙观!错过了这个展,可就很难再体验到咯!


全球各地奇葩泡面全都在此

这里有世界各地的泡面~ 日本、韩国、泰国、印尼、越南... 爱豆们同款的泡面全都在此,飞机票都帮你省了!

18禁泡面比Nicki Minaj还火辣

究竟是味道十八禁呢?还是里面的内容十八禁?探索君暗搓搓地跃跃欲试ing!火鸡面什么的靠边站吧~




最近大火的日剧《四重奏》,让吉冈里帆小姐姐走上了演艺圈的罗马大道!一举斩获新人奖的她对你来说是遥不可及? No!轻而易举!


动物聚会啦,“啊呜”一口吃掉

小动物也来泡面展噶热闹啦!“动物园泡面”里真的有呆萌的小动物?让探索君先为你揭晓一下咯~

太空舱吃泡面是什么奇妙体验?

你们一般什么时候打开一碗泡面呢?是在上班的时候,还是坐火车回家的时候,还是在家里刷魔都探索队的时候?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