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滚动消息 > 正文
微博与中国油画院战略合作#精准美育计划# 发力美学艺术领域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3-26 14:18:21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3月23日,微博美学合作伙伴大会暨微博与中国油画院的签约仪式正式启动,双方将在美学教育的推广和普及方面进行全面合作。中国油画院院长杨飞云、副院长朱春林、微博生活及消费升级事业部总经理刘奇、微博美学运营总监渠周琳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微博生活及消费升级事业部总经理刘奇在当日的演讲中指出,微博作为国内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拥有3.9亿的月活跃用户。在美学艺术领域,微博已成为最大的内容生产及分发平台,相关内容月阅读量已达140亿。截至2017年底,超过1亿微博用户发布过与美学艺术相关内容,海量内容生产和消费用户基础,使微博成为艺术家、画家、收藏及设计美学等行业从业者越来越重视的推广平台,也为平台上的头部用户和企业机构带来了更高的商业价值。

  

  中国油画院与微博的战略合作,重点聚焦于精准美育计划的推广。精准美育计划是由中国油画院与微博联合发起的公益项目,旨在“以微博之力美育中华”,号召美学界大师、学术机构及艺术类院校一起参与其中,为偏远地区的中小学生的美学教育普及发声,让更多人了解美育、走进美学与艺术,提升文化自信。

  此次微博与中国油画院的战略合作,基于微博在美学艺术领域的媒体平台优势,是微博在美学艺术领域的重点发力,这也将开启微博与全国顶级艺术机构、艺术设计类院校的全面合作,吸引更多艺术家、美学从业者和自媒体加入,传播美学,振兴中华文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签约仪式现场,中国油画院和微博联合捐赠出了由乐赋文教提供的价值十万元的画材,画材全部捐赠给甘肃省临夏临夏州东乡族自治县东乡县教育局,用于该地区学生的美学教育,东乡县教育局副局长作为当地师生代表也来到了现场,此次捐赠也揭开了精准美育计划的篇章。

  美育是全面发展教育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对德育和智育都有积极影响。中国油画院作为国家级艺术机构,致力于美育的推广与普及。而微博作为国内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也将充分发挥自身的媒体势能,与中国油画院一起致力于精准美育计划的推广,为中国美育的普及持续发声,让更多人了解美育,让每一个贫困地区的孩子都有机会接受美学教育,都能拿起笔来画一幅画……

  

  

  关于微博美学与中国油画院的介绍:

  微博目前已有超过55个垂直领域,微博美学艺术领域涵盖美学、艺术、书画、收藏、设计等范畴,致力于原创自媒体、视频栏目和美学艺术机构的重点扶持与合作,2018年将拿出价值上亿元的资源,赋能相关内容生态的建立及行业影响力升级!

  中国油画院隶属于中国艺术研究院,是集油画创作、研究、教学为一体的国家级艺术机构。成立于2007年9月26日。中国油画院是建国以来首次成立的国家级油画院。中国艺术研究院集艺术科研、创作、教育三位为一体的发展战略宏图是其成立的历史背景。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