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滚动消息 > 正文
关于征集海峡两岸神农炎帝民间拜祖文的启事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3-23 14:40:39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神农炎帝是中华民族的人文始祖,神农炎帝文化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之源。山西省高平市作为神农炎帝故里,祭拜神农炎帝活动可追溯到5000年前。2018年5月22日(农历四月初八),“问祖炎帝·寻根高平”海峡两岸同胞神农炎帝民间拜祖典礼将在山西高平炎帝陵隆重举行。为进一步传承、弘扬神农炎帝文化,经研究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拜祖文。

  一、征文内容:拜祖文应符合神农炎帝历史记述,具有时代精神,体现山西高平作为神农炎帝故里的特色。征文应为原创且未曾公开发表,文体为骈文,语言风格要求文白兼用、通俗易懂、格调高雅,字数1000字左右。

  二、评选方式:本次征文活动由主办方邀请知名专家学者组成评委会,对所有来稿进行编号匿名评选,评选结果和获奖征文将通过媒体公布。

  三、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奖励10000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5000元;三等奖:5—10名,各奖励2000元。

  凡获奖者,将受邀参加戊戌(2018)年四月初八的“问祖炎帝·寻根高平”海峡两岸同胞神农炎帝民间拜祖典礼。

  四、投稿事项:(1)征文期限:2018年3月20日—4月20日。(2)投稿方式:电子邮件WORD文本。(3)投稿人须在征文末尾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4)投稿地址:yh64008327@163.com;联系人:习静、曹祺;电话:010-64008327。

  五、特别声明:(1)所有征文,请自留底稿,不论获奖与否,均不退回。(2)征文引用典故,应注明出处。(3)征文应为作者原创,不存在任何著作权属争议,如发现包括但不限于抄袭、剽窃、篡改等侵权行为,主办方有权取消其评选资格(已经评奖的,将撤销其奖项并收回奖金)。(4)主办方对获奖征文有修改、整合、免费使用权,修改后的征文版权归于主办方。(5)获奖者按国家有关规定自行纳税。(6)主办方保留对此项活动的最终解释权。(7)投稿行为视为作者对本征文启事内容的全部认可并保证遵守。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