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人物 > 城市企业家 > 正文
新时代 新征程 新篇章——董事长陈国华出席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召开三届二次会员大会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3-14 10:56:53      来源:北京市华宣凡商贸有限公司    收藏本页

大合影

沐浴着全国两会的和煦春风,3月10日,进入新时代的在京龙商以隆重召开三届二次会员大会暨黑龙江项目推介会。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周铁农、黑龙江省原省委书记宋法棠、铁道部原副部长国林、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许善达,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姚景源,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杜和平,省商务厅厅长赵万山、省驻京办主任于连辉、省驻京办副主任徐维新以及省直相关部门、省驻京办和各市地驻京联络处、五常市、集贤县、桦川县、龙商国际联盟、部分省外龙商会、驻京省级商会的领导和代表、北京龙商女企业家商会、北京北安企业商会、全体商会会员、相关新闻媒体的朋友们计500余人出席会议。北京市华宣凡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华应邀出席活动。

主持人介绍

会场照片

北京市华宣凡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华

大会以“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为主题,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在新时代创新发展进行了工作部署。

活动现场

会场全景

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精心拍摄了《龙商十年、再创辉煌》商会宣传片,通过视频再现了全体在京龙商十年奋斗历程,充满激情而又不平凡龙商十年,让在场企业家和来宾朋友们深感受鼓舞。

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会长田在玮作报告

大会隆重开幕后,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会长田在玮在会上作了《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2017年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分五个部分对2017年商会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和回顾,提出了2018年商会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

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会长田在玮作报告

《报告》指出,以党的十九大为标志,我国进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推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时代。过去的一年,商会积极应对发生深刻复杂变化的国内外形势和经济新常态下的各种挑战,紧密结合区域经济呈现的新格局、新特点,着力推进会员企业产业转型升级,取得了一定进展。按照上级要求和商会章程规定,召开了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在2018年开好局、起好步,取得更大的成绩。充分发挥履行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示范作用,当好就业岗位的创造者、社会财富的耕耘者、经济建设的主力军,谱写新时代龙商发展新篇章。

陈国华董事长表示:2007年3月至今,商会已经走过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十年来,商会充分发挥商会聚人心、搭桥梁的作用,积极帮助会员排忧解难, 有力提升了商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她表示,作为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的一员,会牢记责任,积极助力龙江振兴,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北京市华宣凡商贸有限公司愿与各位商会同仁进一步加强合作。祝愿商会和各位企业家在推动各自发展的新征程中扬帆起航,砥砺前行,为共同开创商会的美好未来不懈奋斗,在实现追梦理想的航程中再创新的辉煌!

中共黑龙江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杜和平致辞

中共黑龙江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杜和平出席大会并讲话。杜和平首先对商会召开三届二次会员大会表示热烈祝贺!他对商会十年来的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

他说,龙江既是我们的故乡,也是在外龙商干事创业的家园。家乡过去的变化,凝聚着你们的勤劳智慧;家乡未来的发展更离不开你们的关心支持。过去的一年,省委坚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对我省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龙江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求进、进中趋好、好中有质。全省地区生产总值增速6.4%,创四年来新高;非公经济总量占全省经济总量的53.3%,第三产业比重逐步提升;实有市场主体211万户,达2012年的2.4倍;电商交易额和网络零售额分别比2015年增长40%和80%,新模式、新动能、新产业不断涌现;哈尔滨机场旅客吞吐量跃居东北第一,对外交流十分活跃;这些成绩的取得,与你们的积极努力密不可分。也充分表明,当前的龙江正处于爬坡过坎的攻坚期、有利发展的机遇期、大有作为的窗口期。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把握机遇,奋力拼搏,努力开创各项事业的美好未来。

中共黑龙江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杜和平致辞

杜部长在会上还就肩负政治责任、肩负发展责任、肩负社会责任、肩负会员责任等方面对广大龙商提出了四点希望,要求广大龙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充分发挥各方面优势,切实强化服务意识,努力成为“亲清”政商关系的典范,积极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在助推民营经济发展中建功立业,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谱写新的华章。

杜部长的讲话为商会和会员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商会引领企业家实现报国理想提供了有力支持。

会员代表宣读《新时代龙商宣言》

会员代表宣读《新时代龙商宣言》

会上,商会会长田在玮及商会领导成员带领全体会员宣读了《新时代龙商宣言》,商会领导还与台下全体会员互动,合唱商会会歌——《龙商就在你身边》。

会员代表合唱商会会歌——《龙商就在你身边》

“创业的故乡人,相聚有缘;风雨中有你我一路相伴”,优美的旋律,激昂的歌声在会场回荡,再一次向世人展示了进入新时代广大在京龙商新的精神风貌,三届二次会员大会在精彩的文艺演出中落下了帷幕。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