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文化艺术 > 艺术活动 > 正文
2018名家新春摄影作品联展暨广东省企业家摄影创作展示基地揭牌仪式在美第奇圆满开幕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2-7 16:43:47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2018年2月3日上午,由广东省企业家摄影学会主办 、第壹时区•可创铭佳美术馆承办、289影像协办的2018名家新春摄影作品联展暨广东省企业家摄影创作展示基地揭牌仪式在佛山市南海区第壹时区•可创铭佳美术馆剪彩开幕!

  作为中国人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有着历史悠久而且丰富多样的习俗。当时代变得快捷、沟通联络变得电子化之时,人们开始怀念起“甘其食,美其服,安其居,乐其俗” 那般慢悠悠的纯朴生活方式,“年味有Fun摄影展”由四位资深摄影师分别从广府、潮汕、客家、贵州等多个分别代表年味特色文化的地方,用镜头记录这一重要时刻。

  广东省企业家摄影学会会长、百神传媒创始人庄慎之,基汇资本华南区总经理李庆杰,第壹时区项目设计总监李澜,第壹时区•可创铭佳美术馆馆长冯浩,佛山摄影家协会主席汤东涛,东莞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黄东强,河源市民俗摄影协会副主席余小凡出席了现场。

  从左至右:第壹时区项目设计总监李澜、河源市民俗摄影协会副主席余小凡、东莞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黄东强、佛山摄影家协会主席汤东涛、广东省企业家摄影学会会长庄慎之、基汇资本华南区总经理李庆杰、第壹时区•可创铭佳美术馆馆长冯浩、广东省企业家摄影学会秘书长郭俐姗

  广东省企业家摄影学会会长、百神传媒创始人庄慎之与基汇资本华南区总经理李庆杰分别为这次仪式致辞。

  广东省企业家摄影学会会长、百神传媒创始人庄慎之在现场借此活动呼吁大家通过影像的方式,记载传统与创意结合的“年味”,呈现属于这个时代特有的节日面貌。并感谢与欢迎第壹时区•可创铭佳美术馆作为广东省企业家摄影创作展示基地,希望省企摄能够继续发展,举办更多的艺术交流活动,向社会展示更多优秀的摄影作品。

  广东省企业家摄影学会会长、百神传媒创始人庄慎之台上致辞

  基汇资本华南区总经理、【第壹时区.美第奇】项目总经理李庆杰先生现场阐述“美第奇”这一名字的由来,并预告小镇的艺术剧场将于今年年中落成。美第奇小镇将成为各界艺术的集聚地,也将更大力地为艺术家们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基汇资本华南区总经理李庆杰台上致辞

  仪式上,广东省企业家摄影学会授予授予美第奇小镇“广东省企业家摄影创作展示基地”的牌匾。

  广东省企业家摄影学会会长庄慎之先生将“广东省企业家摄影创作展示基地”的牌匾授予美第奇小镇的代表基汇资本华南区总经理李庆杰先生。

  同时这次活动展示作品的其中三位摄影师佛山摄影家协会主席汤东涛,东莞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黄东强,河源市民俗摄影协会副主席余小凡在现场分别分享了拍摄背景与主题心得,并与现场观众交流自己的摄影经验。

  佛山摄影家协会主席汤东涛在台上作作品分享

  东莞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黄东强在台上作作品分享

  河源市民俗摄影协会副主席余小凡在台上作作品分享

  接着,现场出席嘉宾一同欣赏了这次“年味有FUN”主题作品展览。这次2018名家新春摄影作品联展出了4位摄影大师的作品,分别是《中国国家地理》特约摄影师、佳能中国优秀摄影师陈碧信,佛山摄影家协会主席汤东涛,东莞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黄东强,河源市民俗摄影协会副主席余小凡。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2018年3月10日,欢迎广大朋友参观欣赏。展览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疏港路28号 【第壹时区.可创铭佳美术馆】

  南中国首个人文艺术部落

  南站泛珠CBD,城市创享Art House

  广州CBD不断外延,人口密度越来越大

  不断被压迫的空间资源越来越珍稀

  美第奇雄踞西岸稽核中心,构建国际生活圈

  广州南站在左,三山新城在右

  左右繁花,世界在眼前

  拥有前所未有的国际设计团队阵容

  植入原版欧洲

  构建一个纯正的欧洲生活圈

  建筑,不仅仅是建筑,更是媒体,是生活

  在这里享受生活、拓展事业

  在这里欣赏对手、建立同盟

  在这里,享受旁人无法企及的特权!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