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书画书法 > 正文
单文军——书画界焦点人物献礼两会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2-24 16:24:35    www.citure.net  来源:    收藏本页

单文军

书中国精神,绘时代新风,树文化自信,铸民族辉煌。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历经五千年传承发展的书画艺术将在新的历史时期担负起新的历史使命。

值此两会隆重召开之际,众多著名书画艺术家纷纷献礼,相信他们的高尚德操与精湛技艺,一定会为两会献上一份厚礼,并为中华文化新辉煌贡献力量。

单文军先生,祖籍江苏,1953年6月出生,1970年参加工作,先后在公安局、空军、检察院工作,现已退休,专职从事书法创作。擅于楷书、行书、草书,曾获黑龙江检察院系统书法大赛一等奖,省委机关优秀奖等。现任全球华人书法协会黑龙江分会理事、中国名人书法协会理事、中国社会艺术协会榜书委员会理事、黑龙江老年书法研究会会员和三亚市槟榔河书画艺术馆馆长等。

单文军先生深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自幼酷爱书法,从小学开始临帖,以名家颜真卿、赵孟頫、王羲之、苏东坡等古人名家字帖为蓝本练习,临池不辍四十余载,刻苦专研古人的书写技巧,尤其酷爱毛主席的狂草,经过几十年的书写磨练及到全国各省市引进交流,形成了自己的行书和楷书风格,秉承传统紧跟时代,作品苍劲俊雅,力透纸背,气韵生动。

曾于2012年4月在福建莆田参加海峡两岸文博会;2016年6月参加上海非遗总部基地启动大会,参与了百名书法家百米长卷创作;以及黑龙江会展中心书法创作等活动;2017年作品入编《翰墨文化传承者》合集画册,并受邀参加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主办的第二十届学术年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展中心展出书法作品,深受广大参会企业家的关注!单文军先生作品《十九大明确中国未来要干的一百件大事》被参会新疆印象设计研究院董事长收藏!

单文军作品《不到长城非好汉》规格:180x48cm

单文军作品《不到长城非好汉》规格:180x48cm

单文军作品《三国演义开篇词》规格:248x65cm

单文军作品《三国演义开篇词》规格:248x65cm

单文军作品《中国精神》规格:180x48cm

单文军作品《中国精神》规格:180x48cm

单文军作品《周易》选句 规格:138x68cm

单文军作品《周易》选句 规格:138x68cm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