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健康资讯 > 正文
流感病毒碰上它分秒显“原型”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2-1 15:28:03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产业新闻网    收藏本页

2017年12月开始全世界流感爆发,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称,该中心检测流感15年来,美国本土首次全部达到“广泛传播”级别。美国每周都有超过100人的死亡,今冬共有30名儿童死亡。英国有830万人出现流感症状,因流感而死亡人数达149人,而日本已有283万人感染流感,世界范围内,以A(H3N2)和B型流感为主。

目前,我国处于流感疫情高发季节,从2017年11月份至今,全国多个城市陆续迎来流感高峰,其中又以儿童流感为高发趋势(儿童流感的发生率是成人的1.5-3倍,流感爆发季节时每3名儿童中就有1名感染流感;)自2017年12月以来各地儿科门急诊告急,医务人员加班加点诊治患儿,针对此次流感爆发,2018-01-09 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发布了《流行性感冒诊疗方案( 2018 版)》对流感病毒辅助检查做了全面分析和评价,推荐能在短时间内得出结果的“快速抗原检测”。

2018年1月13日中央新闻联播播出了1分钟就能检测出流感,能够在最短时间内给患者救治的快速检测方法,就是盛坤康如总代产品(甲/乙流快速检测试剂盒),在此次流感爆发中为各大医院提供了流感快速检测支持,为流感诊断和治疗争取了最有效时间。

由于国内大众对于流感的认知度不高,中国又是公认的流感高发地,平均每年感染人数为0.65-1.9亿,每年将近2个亿的流感感染人群,检测人数还不到2000万,超过半数以上大众认为,流感和普通感冒差不多,是一般性痛苦的病,而在欧美及亚洲的日本,大多数公众把流感视为“严重的疾病”,而我国只有8%的人认为流感是“非常严重的”,可以危及生命,超过70%的大众不知道流感是法定传染病,盛坤康如从2015年就开始致力于流感病毒危害的大众人群宣教,近三年来加强普及流感的预防和常识,借助宣传展板,患者手册,微信平台等流感预防,常识等科普教育)在全国多个省市进行公众患者教育。

2016年盛坤康如成为了日本电化生研的支柱产品(甲/乙流快速检测试剂盒)的中国总代,公司领导认为,此产品不仅仅是快速检测的代表产品,更重要的是,它是利国利民医疗检测的有效手段。不同于传统的病毒核酸检测(几个小时才出结果),以及病毒分离法(3天才能给出检测报告),盛坤康如的总代产品(日本甲/乙流快速检测试剂盒),能1分钟检测出流感结果,能为临床快速诊断以及病人得到快速治疗争取最有效的时间。

北京盛坤康如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型医疗器械公司,拥有国内、外优秀的研发科学家团队,以及最完善的商务体系和销售体系,是一家创新能力与销售能力很强的公司。

从成立公司开始,盛坤康如在近三年内,已经在国内已打造了一支集研发、注册、商务、销售、运输的专业化平台,并以京津冀为中心辐射全国,成功与国内外行业巨头联手,国内与国药集团、华润集团、上药集团三大商业巨头合作并建立了国内高端的商业平台。在国际上与雅培、西门子、罗氏、美艾利尔以及日本电化生研等知名企业共同合作,打造了POCT检测领域的营销新概念。

​ 公司立志于把最优质的国外产品引入中国,并自主创新研发了带有国家专利的产品,2019年将会推出上市系列自主研发国家专利POCT产品,将给终端客户医院带来最优质的准确的快速检测产品。

盛坤康如的未来将拥有业内顶尖的POCT全特产品,并采用先进的管理输出,用无限的责任感和专业度成就发展健康产业之路的宏伟梦想,弘扬利人、利己、利天下的企业文化精髓!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