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专题 > 广告 > 正文
贵州电视台《大国贵商》栏目即将开播 助推贵州企业“黔货出山”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1-9 11:37:36    www.citure.net  来源:长征网    收藏本页
  1月7日,记者从贵州广播电视台移动频道《大国贵商》栏目组获悉,贵州广播电视台移动频道为了助推贵州中小企业品牌建设,助力贵州实现黔货出山,专门策划的《大国贵商》品牌栏目即将开播,旨在推动贵州中小企业发展,推进贵州脱贫攻坚产业扶贫战略部署,最终实现地方有发展,企业有品牌,百姓能致富。

2017年12月19日CCTV《聚焦品牌》栏目与贵州移动电视频道《大国贵商》栏目正式合作签约。


  《大国贵商》栏目制片人李佳兴介绍,《大国贵商》栏目今年通过在全国300家地级城市搭建一个联合播出平台,并在每一座城市寻找一家文化公司合作,作大国贵商经营者和执行制片人,以此做大做强《大国贵商》的影响力和品牌传播力。

  李佳兴告诉记者,《大国贵商》栏目组除了《大国贵商》栏目外,还将有一个大型的文化网站和全国50家知名网络媒体战略合作。目的是通过《大国贵商》栏目在全国选择的300个合作文化公司打造的300家电视台联合播出网络平台,然后再通过这300家文化公司作为中华文化交流网唯一的地方分站,共同打造一个文化交流网的线上传播联盟。

  2017年12月11日,华洋资本、天河二号研究院、贵州广东商会慕东泰主席、上海陆家嘴社区史主任和贵州企业家代表一行莅临《大国贵商》栏目组。并经《大国贵商》栏目搭桥,先后参观了贵阳大数据中心,乌当大数据健康产业园,共同为贵州经济发展献智出力。


  “这样我们线上、线下两个大的网络就同时建起来了。300家公司之间,可以资源整合,优势互补。让每一个公司的力量因为有了联盟,变得更加强大;每一家文化公司都因为有两个大的联盟做后盾,那我们在当地同行业面前,在地方媒体面前也就有了话语权。有了话语权,我们《大国贵商》栏目影响力就会更好,就能更好地为更多企业服务,为更多企业做品牌宣传推广,让企业快速发展,最终实现黔货出山,带动更多的老百姓脱贫致富。”李佳兴说。

    2017年12月11日,华洋资本、天河二号研究院、贵州广东商会慕东泰主席、上海陆家嘴社区史主任和贵州企业家代表一行莅临《大国贵商》栏目组。并经《大国贵商》栏目搭桥,先后参观了贵阳大数据中心,乌当大数据健康产业园,共同为贵州经济发展献智出力

  2017年12月11日,华洋资本、天河二号研究院、贵州广东商会慕东泰主席、上海陆家嘴社区史主任和贵州企业家代表一行莅临《大国贵商》栏目组。并经《大国贵商》栏目搭桥,先后参观了贵阳大数据中心,乌当大数据健康产业园,共同为贵州经济发展献智出力。


  此外,据李佳兴透露,在2018年春节期间,《大国贵商》栏目特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一个展示宣传的平台,将精心推出春节贺岁套餐暨《企业品牌春节贺岁》拜年活动,让企业利用“新春问候,节日祝贺”的拜年形式向广大观众展现企业品牌形象,传达企业服务理念。

  “《企业品牌春节贺岁》拜年活动目前正在向广大企业征集筛选中,将优先考虑在贵州脱贫攻坚战一线让百姓脱贫致富、产业脱贫的企业。”李佳兴告诉记者。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