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热议 > 正文
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潼关举行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1-8 14:28:15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1月5日下午,2017年11-12月“陕西好人榜”入选名单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潼关举行。活动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文明办主办,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渭南市文明办、中共潼关县委、潼关县人民政府承办。中共渭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玉娥,陕西省文明办综合处处长胡纪美,中共渭南市委副秘书长、市创建办主任张旭斌,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田芳,中共潼关县委书记樊正学,中共潼关县委副书记、县长严晓慧出席发布仪式。同时还有潼关的道德模范及好人代表、来自各行各业干部群众共计八百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中共渭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玉娥,省文明办综合处处长胡纪美、中共潼关县委书记樊正学共同开启了2017年11-12月陕西好人榜入选名单的发布仪式,此次共有37人(组)入选“陕西好人榜”。

  在上榜好人中,有用一片赤子之心坚守的乡村医生刘永生;无私奉献,把敬老院当成自家王西来王院长;面对汹涌的河水,果断救人的黄根喜;嫉恶如仇,追赶肇事司机的退伍军人张永平;坚守诚信、关注社会、回馈社会的成建礼;拾金不昧、朴实善良的刘小学;四十年坚守护林员岗位的樊反美;白发映白雪,恪尽职守的“网红”交警张宏仓;一心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和环境,帮助村民走上致富路的郑平喜;一心为家,用单薄肩膀扛起生活重担,在爱里诠释至孝真谛的刘云、李博恒、王芳玲;用小吃做出大文章,用恒信和毅力奏响精神赞歌的王华锋……


  在现场交流环节,刘永生、王西来、黄根喜等身边好人代表分享了他们的感人事迹,深深地打动着现场的每位观众。《好人》、《尚德潼关》、《潼关好人赞》、《不能散》、《文明在哪里》等精彩节目用生动的形式表达出对身边好人的礼赞,点燃了大家发现身边好人、学习身边好人、争做身边好人的热情。


  在发布仪式上,潼关县表彰了2017年度“感动金城人物”。从2017年3月份开始,潼关县文明委在全县开展了2017年度“感动金城人物”评选活动,经过严格的审核筛选和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2017年度感动金城人物10人、2017年度感动金城人物提名人物3人。


  凡人善举是引领社会和谐发展的一股强大道德力量,一批又一批道德模范、好人不断涌现,从2014年6月开始,陕西省文明办在全省广泛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随着37名新一批“陕西好人”上榜名单的公布,“陕西好人榜”上榜总人数达到了640人。一个个好人宛如一盏盏明灯,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鲜活榜样,为厚德陕西建设注入了强大正能量。(渭南文明网 图片来源:渭南市文明办)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