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文化交流-综合新闻 > 正文
创客项目“New Compark新视艺创客公园开幕式暨野柿生活节”于今日在深圳举行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1-5 14:47:32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中国城市文化网讯:这是一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深圳作为一个高速发展的新兴城市,自然走在创新队伍的前列。

深圳新视艺创客公园是创客们的天堂,今日“New Compark新视艺创客公园开幕式暨野柿生活节”在深圳南山西丽举行。这里有美食、创意手作、音乐以及街头文化体验……拥有一切年轻的正能量。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月7日。

开幕仪式

为深入贯彻文化创意、科技创新的精神,New Compark新视艺创客公园开幕式有别于传统开幕式,以野柿生活节为载体,诠释了创意创新的主张。这是一个集自由、新潮等于一体的年轻化主题节日,旨在发扬年轻群体个性化的正能量精神。

2018年野柿生活节共有四大板块:美食、创意手作、音乐、街头文化体验,每个版块内容都很精彩。

野柿生活节聚集了超过50家精致美食,其中有水分子生机料理、烟雾水果茶、牛特色料理等创意料理,意大利香草豬排、美国大火鸡翅等国际美食,也包含蚵仔煎、肉燥饭、现炒花枝烧等台湾传统小吃。

现场还有创意手工制作产品,100位创意手作达人联袂支持,为野柿生活节带来手制皮具、白银器件、绘画创作等创意手作,让你在快节奏的生活中重温一回慢情怀。

音乐也是必不可少的,届时乐队将为你带来两场狂热Live秀。有DJ和MC以多样的表演形式,掀起音乐热浪。另外,摇摆深圳团队也将带来一天两场的舞蹈表演以及复古舞现场教学互动。

现场照片

野柿生活节,突破了年龄界限,将带大家一起体验街头文化的魅力。创新驱动发展,New Compark新视艺创客公园是科技与艺术融合的创意街区,当野柿生活节碰上New Compark新视艺创客公园,将会碰撞出创新与科技的火花!(本文由中国城市文化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