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文化艺术 > 文化艺术-综合新闻 > 正文
传承中华文明·弘扬旗袍文化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1-4 9:59:54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咸丰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暨旗袍协会成立大会在县人社局会议室盛大召开,咸丰县旗袍协会正式成立。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昌盛,就没有中华民族文大复兴。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动“文明咸丰”、“和谐咸丰”建设进程,为“五个咸丰”建设贡献文化力量,县妇联决定成立咸丰县旗袍协会。

  咸丰县旗袍协会成立大会由县妇联主办、县旗袍协会承办,县文化馆、县老年大学、县人社系统妇委会、县长江艺术学校协办,并得到了省旗袍协会的大力支持,各级领导和嘉宾纷纷出席了本次旗袍协会成立仪式。


  成立大会当中,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咸丰县旗袍协会章程、财务管理制度、会员管理制度、安全管理制度等文件。


  随后,大会根据《咸丰县旗袍协会成立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15位协会理事和一名监事,并召开咸丰县旗袍协会第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咸丰县旗袍协会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会议当中,参会嘉宾欣赏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才艺演出。县老年大学带来了一场慷慨激昂的《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诗朗诵。


  由县老年大学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旗袍走秀表演,在老年大学阿姨们的身上,展现出了旗袍无穷无尽的魅力。


  咸丰县文化馆民族合唱团带来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一曲优美的《青花瓷》乐声响起,由中国旗袍协会湖北联合总会艺术总监赵小雅女士给观众带来了一场优雅多姿的仪姿雅态展示。


  省书法协会会员、县书法协会副主席浦建英女士,省美术协会会员、县美术协会副主席程海茵女士,县长江艺校专业古筝老师邹静女士表演了现场书法、现场绘画以及古筝独奏。


  表演结束后,新当选的咸丰县旗袍协会理事会会长李静女士发言。


  县妇联主席冉淑英同志为咸丰县旗袍协会授牌。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朱峰同志讲话。


  最后,中国旗袍协会湖北联合总会会长代敏女士进行传承中华文明、弘扬旗袍文化,带来一场主题为《旗袍·国服之美》的精彩讲座。


  这是一个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舞台


  这是一个展示咸丰巾帼风采的平台


  这是一个传递“真善美”的站台


  承载着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


  传播东方女性的美丽和智慧


  相信咸丰旗袍协会


  定会将旗袍文化发扬光大


  让旗袍这朵美丽之花在荆南大地竞相开放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