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滚动消息 > 正文
打造中国文化IP:天津滨海新区招商局领导来访新诺亚文化发展集团考察洽谈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1-3 14:05:14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新诺亚文化发展集团副总裁武慧峰(前左)接待天津滨海新区招商局副局长曹建军(前右)

  12月22日,天津滨海新区招商局副局长、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曹建军先生带队的天津滨海新区考察团一行,到访新诺亚文化发展集团总部。

  

  新诺亚文化发展集团行政总监、总裁办主任孙林

  会谈当天正值冬至节气,新诺亚文化发展集团行政总监、总裁办主任孙林先生在致辞中对天津滨海新区考察团一行的来访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以及诚挚的节日问候。

  

  新诺亚文化发展集团总裁助理李中华

  随后,新诺亚文化发展集团总裁助理李中华先生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集团发展历史、使命、战略及产业布局等基本情况,新诺亚旨在创造全新娱乐生活综合平台,形成以用户互动体验为中心,集休闲、娱乐、社交、教育和居住为一体的“OinO娱乐生活模式”。“OinO”(Online In Offline)模式就是把互联网与实体部分结合为统一的产业整体, 两者互联一体,不可分割。在满足“内容+粘性+坐标+政策”统一的基础上 ,创造性地提供中国未来娱乐生活方式的解决方案。并向代表团介绍了新诺亚旗下核心IP “消失的世界”,以浙江湖州丝绸特色小镇项目为例深刻阐释了其核心理念,在线上开发的第二人生模式的游戏世界和线下真实世界相结合,打造线上线下联动一体化的全新娱乐生活模式,集情感交流、文化传承、生活体验为一体,形成人类精神的归隐地。

  

  天津滨海新区招商局副局长、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曹建军

  曹建军先生在听取新诺亚文化发展集团的介绍后,对集团的发展近况及核心优势表现出了热切的关注。

  

  新诺亚文化发展集团副总裁武慧峰

  新诺亚文化发展集团副总裁、恒星城文化发展公司总裁武慧峰先生在介绍集团项目落地安排时表示,新诺亚文化发展集团的优势在于文化产业版块的综合开发,集团凭借与大型央企合作的平台,通过其原创品牌IP的独特互动体验模式,结合热门互联网游戏IP的植入,加上全主题场景打造及其配套的大娱乐系统,以及直播平台的联动合作,形成用户从线上到线下的强大导流能力,全新的盈利模式和创新经营理念大大缩短了传统主题乐园的成本回收期,对继迪士尼乐园之后的未来第四代主题乐园的发展提出了独创的可行性方案。同时他还向考察团介绍了集团旗下具有“野 奢 娱 寝 识 惊 变”特点及社交属性的黑科技零碳帐篷酒店以及天津魔术城堡(Magic Castle)项目的概况。

  

  天津滨海新区考察团代表

  在听取完武慧峰对集团核心优势进一步的介绍后,考察团各成员就天津项目的规划、运营模式、投资及周期等提问,武慧峰一一进行了解答,双方还就其他问题进行了交流。

  曹建军代表滨海新区考察团对这次会谈的成果表态时提出,此次考察洽谈加深了双方之间的互相了解,新诺亚文化发展集团引领的业态升级思路和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的发展战略相当匹配,且新诺亚文化发展集团的发展战略与天津港、滨海新区港之间还能利用各自的优势实现互补。

  

  新诺亚文化发展集团代表

  与新诺亚文化发展集团这样的优秀文化新秀深度合作,他充满信心,希望双方在之后的合作能不断增进了解,增强合作信心,集聚双方合作力,共同探讨出新的合作思路,其中最核心的当属IP推广,如何打造中国文化IP,将中国魔术城与中国文化元素融合,保持线上线下融合等。

  

  双方会议交流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