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齐鲁大地影像艺术作品巡展在济南完美落下帷幕!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12-4 16:48:50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网和    收藏本页

  近日,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齐鲁大地影像艺术作品巡展》济南站在山东省文化馆隆重启幕,此次巡展是继泰安站、济宁站、临沂站、青岛站之后的收官之站。

  

  齐鲁大地影像艺术作品巡展是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传播交流推广项目,在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山东省艺术摄影学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指导下,由山东城市印象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巡展共设五站,已相继在泰安、济宁、临沂、青岛四座城市成功巡回展出。

  当天上午,不少摄影爱好者和普通市民早早就来到山东省文化馆,等待巡展启幕。“我业余喜欢玩航拍摄影,从新闻上看到这个巡展展出的作品非常高,在其他城市展出时反响特别好,所以特地赶来学习一下。”济南航拍爱好者李瑞韬说。

  

  10点30分,巡展济南站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世界华人摄影联盟副主席、中国“杰出航空航天摄影师”、中国国际旅游航拍大赛评委会主席、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山东省艺术摄影学会主席侯贺良;原山东省文化厅副厅长、山东省艺术摄影学会原会长李华文;山东省艺术摄影学会顾问、原济南军区老战士摄影协会常务副主席张宝明;山东省艺术摄影学会顾问、原济南军区老战士摄影协会副主席徐梦成;山东省文化馆副馆长徐永生;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尚玉轩;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首席代表、山东省艺术摄影学会执行主席王亮朝;泰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调研员张朝晖;山东城市印象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鹏;学会顾问、山东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张华福;学会顾问、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谭鹏飞;学会顾问、山东省政协法制委员会原主任惠菽林;学会顾问、原山东省建设厅正厅级巡视员丛吉东;省体委原正厅级巡视员、山东省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丁艳菊;学会顾问、原济南军区(情报)部长李进忠;学会顾问、原济南军区法院院长陈怀军;学会顾问、省公安厅现役办原主任房晨生;山东省公安厅消防总队原副总队长王广鼎;山东省军区干休所原政委许传国;学会艺术顾问、全军著名摄影家张宝宗;学会艺术顾问、空军著名摄影家崔文斌;山东省诗词协会秘书长李新华;济南市高新区原主任邵长庆;山东省电视台原广告部主任宋丽英;山东省监狱管理局原书记袁宏达;山东省建设厅注册中心原书记刁伟明;山东省工业安装总公司原董事长舒天省;济南市工程监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峰;贾恩礼、王明升、孙开斌、韩吉山、何厚明、宋利波、张伟等领导嘉宾出席。

  “本次巡展以山东范围内自然和人文景观全新视角的航拍摄影作品为主,在4952幅作品中精选200余幅摄影作品,这些作品通过空中视角,以图片、视频、VR全景、网上互动展厅等形式进行线上线下、场内场外的互动融合,为观众呈现了不同寻常的视觉盛宴,用影像艺术作品描绘出好客山东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和社会之美。”王鹏表示。

  王亮朝在致辞指出,此次《齐鲁大地影像艺术作品巡展》是以丰富的自然和人文景观作品,展现齐鲁大地的山河之美,彰显好客山东的人文之美,是一场艺术创作的盛事。

  

  侯贺良、李华文、张宝明、徐梦成、徐永生、尚玉轩、王亮朝、张朝晖、王鹏共同为齐鲁大地影像艺术作品巡展济南站剪彩。此次巡展以航拍摄影+航拍视频+全景互动的方式,以山东当地文化为创作主体内容,创作元素以东方圣地、仙境海岸、平安泰山、泉城济南、齐国故都、鲁风运河、水浒故里、黄河入海、亲情沂蒙、鸢都龙城十大特色城市文化为主,首次从空中视角全面系统地展示40年来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生动反映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前景,更好地传播中国价值和彰显中国力量。

  

  

  参展作品镜头语言精彩、艺术手段丰富、呈现方式多样,一方面旨在勾勒航拍摄影从乘坐飞行器到操控无人机传承发展的历史脉络,另一方面更呈现出航拍脱胎于传统摄影的全新视角。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