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宣讲+文艺"福泉文艺界接地气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1-23 9:34:08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

  福泉各地各单位各界别迅速掀起了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作为多才多艺的福泉文艺界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可不一般


  跳舞、歌唱、谐剧、小品


  凡是能用艺术表现出来


  皆成为表演艺术者


  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形式


  大家以文艺汇演为载体


  “宣讲+文艺” 学习接地气


  唱响了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的时代新声


  1月21日


  福泉市文联组织全市文艺界艺术和文艺工作者开展2018“坚定文化自信· 唱响时代新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市领导汪华、韦恩胜、胡凯旋出席活动并观看了文艺汇演。


  全市协(学)会、团,乡镇、民营企业、行业、村文联、福泉山合唱团以及五镇一乡两街道办事处28个村寨的文艺小分队代表400余人聆听宣讲并参加汇演。


  宣讲中,宣讲人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和重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系统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结合十九大精神做好文艺宣传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教大家如何到群众中去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在文艺演出中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交流表演在大合唱《共产党好共产党亲》中拉开帷幕。演出节目紧扣党的十九大主题,贵州省第十三届“杜鹃书荟”曲艺大赛获奖作品《决不掉队》演绎了福泉市干部群众在脱贫攻坚中的艰辛努力,展现了和谐的干群关系,赢得现场掌声不断;本土歌曲《幸福福泉》、《把福带回家》、《商魂》唱响了福泉文艺人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的逐梦情怀;《平越清韵》书法表演现场书、舞蹈《裙儿摆摆平越情》将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演出在男女声二重唱《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给观众以高尚唯美的艺术享受和昂扬向上的精神动力。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