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热点关注 > 正文
现实版“墙壁藏尸”!浙江瑞安村民家中打扫墙洞里发现男性干尸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1-23 15:39:57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中国城市文化网讯:年终岁尾,家家户户都有在春节之前扫尘的习惯,这一习俗寄托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对来年生活的期盼,近日浙江瑞安一户村民在打扫时非但没能沾到扫尘的喜气,却被眼前的一幕吓到,电视剧里的情节,竟然在现实生活中上演了。

1月20日,浙江瑞安市上望街道黎明村一村民在家大扫除时,在他家的墙洞里竟然发现了一具男性尸体,而且他很可能跟这具尸体共处一室长大两年之久。

该村民打扫时在自家三楼卫生间顶上发现一个打火机,随后发现边上墙洞里有一具干枯的男性尸体,吓的这位村民紧忙报警,警察来了之后,将这具尸体运走。

死者身份有待确认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死者身份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经过观察这句尸体的衣着体貌,当地村民怀疑死者是2015年年底失踪的阮某。阮某有吸毒前科,此前被警方处理过,之后每次听到警笛声音都会敏感。当地村民分析,“阮某此次失踪可能是再度翻到邻居家阳台,爬进了三楼卫生间顶上的架空空间,恰巧卫生间顶上墙洞也没有封闭,他可能失足滑进去,没能爬出来。”而这家主人是大棚菜种植户,常年不在家,如果阮某真的是失足滑落,即使呼救也不会被听到。

据当地村民介绍,阮某失踪时年仅30岁,未婚,在阮某失踪后,他的父母曾多次寻找阮某未果,后来阮某的父亲去世了,母亲也患上了老年痴呆,阮某就一直没有消息。

据悉,事发的卫生间和天花板是相通的,非封闭式,基本排除“藏尸”后封死的可能。

据瑞安警方介绍,根据现有证据,基本排除是形式案件的可能,但尸体身份和死因需要进一步调查确认。(本文由中国城市文化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