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滚动消息 > 正文
着重发展北京文创产业 诚天诚中标化工四厂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1-23 11:50:31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2017年10月26日至10月30日期间,在北京朝阳区昆泰国际大厦北京东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采取公开招商方式租赁正式在北交所挂牌北交所挂牌的化工四厂。在11月13日开标之日,凭借扎实的技术基础和业内良好的口碑, 在董事长赵广旭、总监于小淋带领下北京诚天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从众多投资厂商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北京东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项目房山区东方石化四厂。

  

  北京东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项目化工四厂要求必须符合北京市产业规划,优先现状发展文创产业。此次招商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家"十三五"时期文化发展改革纲要»,以文化创新驱动为发展战略,贯彻"黄金艺术化、艺术金融化、产业品牌化、品牌财富化"的战略目标的具体行动,宗旨是整合资源、信息共享、优势互补,以实体为平台载体,形成以文创+产业+旅游+金融+互联网+消费的新经济模式,为经济的发展开创新的增长点,提升经济的含金量。

  

  在众多招商厂商中,北京东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为何选择北京诚天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北京诚天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2013年12月24日成立,注册资本为1000 万元(万元),公司成立以来发展迅速,业务不断发展壮大。主要经营零售汽车零配件、防冻液、家庭用品、文化用品、工艺美术品、针纺织品、五金产品(不含三轮摩托车及残疾人机动轮椅车)、金属材料、装饰材料、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机械设备、电子产品;汽车装饰;洗车;出租商业用房;加工服装等等。多年来,北京诚天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在十数个行业拥有多个成功解决方案,可深度满足北京东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对安全、可靠、稳定、连续、高效的要求。

  

  北京东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对原北京化学工业集团乙烯系列生产厂实施债转股和资产重组,于2002年12月25日由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中国石化集团、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作为股东共同出资设立。

  

  房山区东方石化四厂是1956年建厂,土地面积603亩,房屋面积6万多平方米。1964年由市区迁入房山区,自2014年2月工厂全面停产后,厂区土地、建(构)筑物及设备设施等资源一直处于闲置状态,2017年年初开始启动项目盘活工作,在北交所正式挂牌,紧邻京周路和轨道交通燕房线(在建),区域内道路纵横交错,四通八达,形成了环首都半小时经济圈,是首都西南的交通枢纽。

  化工四厂改造的一个重要方向是文创产业园,将创意与创作、特种电影、动漫制作、数字游戏、、主题公园、衍生产品、投资经营以及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整合在一起,形成以市场为目标的多元化产业链,以建南城最大的文化创意园区为目标,通过文化创意产业园的升级提升城市文化产业的创新,不断探索加快文化产业发展的路子,有力推动了文化产业发展。

  

  此番,北京诚天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中标北京东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项目化工四厂,标志着北京诚天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在新领域文创产业的进一步拓展,北京诚天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定将全力以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服务状态将化工四厂在未来发展的越来越好。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