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滚动消息 > 正文
“不忘初心创建为民”宜昌市文明单位创新品牌展演活动在宜昌广电中心1号演播大厅举行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12-25 16:50:21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宜昌是三峡工程所在地,是屈原昭君故里、世界水电名城,是湖北省域副中心城市、长江中上游区域性中心城市,承担着保护长江生态、传承长江文明的历史重任。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宜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人民为中心推动文明创建,引领改革发展,探索形成了“塑形、铸魂、惠民”文明创建特色,他们创新形式,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演绎一个个文明创建中涌现的创新品牌,用最美的舞姿,最美的歌声、最美的语言,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宜昌各地各行业各单位在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创建征程中的感人故事。

  12月21日晚上,由中共宜昌市委宣传部、宜昌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国家电网宜昌供电公司、中国移动宜昌分公司,国家税务总局宜昌市税务局、中国工商银行三峡分行承办的“不忘初心创建为民”宜昌市文明单位创新品牌展演活动在宜昌广电中心1号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王国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葵,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明委副主任黄惠宁,省文明办创建指导处处长李悦参加。

  品牌展演在开场情景诗《奋进新时代文明新宜昌》中拉开序幕,节目展现了近年来全市文明单位(行业)在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创建中的好做法、新亮点以及罗长姐等道德模范、宜昌好人等“好人集群”的正能量、道德美,全面展示宜昌好人之城、志愿之城、诚信之城、文明之城的累累硕果。


  牢记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大力实施精准扶贫战略,三峡农商银行通过小额贷款进行金融扶贫,帮助当地的村民斩断穷根,共同致富奔小康,彰显了诚信为民、扶贫济困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他们带来的音乐情景表演《金融春风暖乡村》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群口相声《出租车爱心送考》再现了的哥的姐踊跃接力,14年如一日,为莘莘学子爱心送考的故事。


  今天的生态小公民,就是未来宜昌最靓丽的形象!


  “万名消费者评诚信”活动开展16年,诚信经营的理念宛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在宜昌人的心中扎根。


  “长江岸边是我家,法治吹开文明花”,渔鼓音乐表演《司法惠民进万家》让人们感受司法惠民的真情。


  与死神赛跑,将急危重患者从入院到进入手术室急救的时间控制在五分钟以内,市中心人民医院倾力打造“五分钟生命链”创新型急救医疗体系。


  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打造住建“筑家?筑梦”诚信为民品牌,乔迁新居的社区居民用精彩的节目表达对新生活的无限憧憬。


  此次展演活动采用渔鼓音乐、情景表演、相声小品等形式,声情并茂、载歌载舞地展现12个文明行业、文明单位牢记“不忘初心创建为民”的使命担当,结合本行业特色打造的社会知名度高、群众获得感强、示范效应好、核心竞争力强的文明创建品牌。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