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城市热议 > 正文
新iPhone也将禁售是为何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12-20 11:04:03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路透社12月14日发布的一份报告高通(Qualcomm)计划要求中国法院将禁令扩大到苹果2018年的车型。包括iPhoneXS, iPhone XS MAX和iPhoneXR这三家公司都推出了iOS 12操作系统,苹果表示,其最新机型未被法院下令的进口和销售禁令包括在内。尽管如此,高通公司在这件事上代表公司的律师姜宏毅说,“我们计划用同样的专利来起诉三款新iPhone机型。”

  路透社也报道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将审查其先前关于美国禁止苹果iPhone进口的裁决。此前,国际贸易中心曾表示,阻止这种装置进入美国是不符合公共利益的。即使苹果侵犯了高通的专利。裁决称,禁止iPhone将对现代芯片市场的竞争产生负面影响。该机构当时确实表示,苹果侵犯了高通的一项专利。

  目前苹果方面已经对外宣称尊重中国法律,将于下周初推送软件更新,解决此前涉及的专利问题,并同时向福州法院提出复议,请求重新考虑其决定。之前包括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也就是除去今年新品全部遭到禁售,这对于苹果的打击是非常大的。


  加入这么多的iPhone真的被禁售了,那么苹果会不会将生产线迁出中国呢?其实苹果之前已经在印度开始组装iPhoneSE和iPhone6等设备,但是如果想要将这么多的生产线迁出去的话,需要动用非常多的资源。毕竟,苹果依赖数百家供应商,这些供应商都位于中国深圳,该公司的大部分iPhone零部件都是在深圳生产的。


  总之,苹果和高通之间的专利战,最后到底谁会更胜一筹没有一个绝对的答案。虽然高通高级总裁觉得苹果很快便会要求和他们握手言和,但是库克方面始终觉得高通专利授权费不合理,并在今年的三款新iPhone采用英特尔基带芯片,甚至有传闻称苹果已经招募大量芯片工程师要研发自己的基带,可这可能会影响后续5G iPhone的进度。所以专利战面前没有赢家,互利共赢才是王道。(网络)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