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城市公益 > 正文
征书圆梦 为爱发声——第三届“环古城·书香公益徒步”为爱前行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1-2 10:20:38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相门南广场

  (2018.1.1 苏州 供及时发布)“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元旦上午,第三届“环古城·书香公益徒步”活动在苏州环古城健身步道上热闹开启。来自苏州创元集团、文旅集团、城投公司、水务公司、书香酒店以及苏州卓越高校校友联盟的近1000名徒步爱好者齐聚相门古城墙广场,以公益徒步的形式迎接崭新的2018年。这也是继2016年初苏州环古城健身步道建成开放以来,书香公益徒步第三次为爱前行。

  

  发起倡议

  

  活动致辞

  

  宣布活动开始

  

  

  起点处出发前合影

  

  整装出发

  本次环古城书香公益徒步活动由苏州创元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苏州文旅集团、苏州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苏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书香酒店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及苏州卓越高校校友联盟共同发起,活动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响应。与前两年的活动不同的是,这次以“关爱健康 美丽生活 青春梦想”为主题的公益徒步活动还与江苏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携手,打出了“征书圆梦 为爱发声”的口号。据了解,江苏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是我省最早成立的、以儿童少年为服务对象的公募基金会。基金会以服务儿童,造福儿童为办会宗旨。

  

  首达终点-苏州城投公司

  书香酒店集团总经理朱巍先生在活动倡议时表示:“每位参赛者每走一公里,书香酒店集团将捐出一元钱,连同此次徒步活动的报名费将全数捐赠给江苏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为贫困和留守儿童建立图书室,给他们带去一份应有的温暖。而本次公益徒步募集的善款,将全部捐给江苏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为山区贫困和留守儿童建立图书室。”据了解,书香酒店集团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旗下已拥有书香府邸(精品)酒店、书香世家(主题)酒店、书香心泊(智慧)酒店、书香门第(精选)酒店、胥城大厦等多个酒店品牌,且在全国六省十六市拥有酒店超过40家。

  

  太原科技大学苏州校友会

  

  浙江大学苏州校友会

  热衷公益一直是书香酒店集团的传统。早在2011年6月,书香酒店集团便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签订协议,联手推出过“书香安康”图书馆计划项目。书香酒店集团号召自己的员工、酒店的客人以及所有有爱心的人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公益计划中去。截止2017年,书香酒店集团已经先后为徐州、济南、苏州、柳州、遵义等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捐建了五座图书馆,这些善举不但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更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四川大学苏州校友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苏州校友会

  

  河海大学苏州校友会

  据介绍,苏州卓越高校校友联盟自2013年成立以来已经吸收了31家全国各高校苏州校友会,卓盟的核心价值是大平台、大机制,为广大校友们提供便利交流的平台,实现资源共享。数倍乃至十数倍与单体校友会的大平台,集合了来自各个名牌高校、来自各个行业的精英校友,无论是上游的资源,还是下游的资源,无论是校友们的工作,还是生活,都能够带来极大的便利!

  

  现场捐赠活动

  公益徒步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能奉献爱心、促进人际交流、陶冶身心,因此也逐渐成为最受市民欢迎的健身方式之一。环古城河健身步道投用两年多来,越来越多的苏州市民爱上了徒步这项运动。为了让更多的市民感受健身步道之美,营造全民健身的氛围,书香酒店已连续三年举办“走健身步道、看美丽苏州、品书香生活”为主题的公益徒步活动,并且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响应,这对广大市民而言无疑是一个体验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传承公益、奉献爱心的平台。今年书香酒店集团与江苏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携手,再次为爱前行,就是希望将公益的传统延续下去,让更多渴望阅读的孩子能够读一本好书。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