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热点关注 > 正文
六旬美国华裔夫妇遭刑式枪杀后陈尸住所三天无人发现,豪宅被洗劫一空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1-16 17:03:51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中国城市文化网讯:近日,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发生了一起命案,死者是61岁华裔男子(Bao Lam)与妻子珍妮(Jenny),被警方发现时,二人陈尸一楼,尸体捆绑在一起遭到了枪杀。

Bao Lam夫妇生前照片

当地时间13日,Bao的儿子Richard因两天无法与父母取得联系,遂回家探望父母,但是敲门时家中却无人应答,Richard通过窗户发现,家中有被洗劫的痕迹,遂报警。

据悉,Bao的住所是一处豪宅,该豪宅价值超过百万,位于休斯顿一个僻静的诺斯盖特乡村俱乐部社区,该社区门禁森严,不仅有众多保安,还有门控,在该社区里只有18栋房子,而Bao家为两层楼的住宅。

当警方进入Bao的家中后,在一楼发现Bao夫妇的尸体被捆绑在一起,二人倒在血泊中。现场十分混乱,抽屉、家具均被打开,现场有明显被翻动的痕迹,家里的枪支及有价值的物品均遗失。据警方判断,二人是遭到枪杀射击致死,二人死亡时间已经超过三天。

据调查人员表示,此案并非随机发生,不排除是早有预谋,Bao夫妇二人于11日晚约8时40分在家门口停车时遭伏击,嫌犯将二人捆绑至家中,随后对二人进行了行刑式枪杀。

本案正处在调查阶段,无法判断作案动机是否与金钱有关。据悉,Bao Lam在休斯敦拥有六家三明治连锁店赛百味(Subway)。目前警方已经开始搜集附近监控录像寻找线索,警方呼吁公众,如果看到任何不寻常的事情,请致电哈里斯县警长办公室。

在父母去世后儿子Rich Lam痛不欲生,他在Facebook(脸书)上追悼自己的父母“我的痛苦无法想象,我永远没有机会说我爱他们。”(本文由中国城市文化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