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文化遗产 > 文化典藏 > 正文
卓越典藏岁寒,然后知松柏之后凋也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1-15 13:16:37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每个时代在经历其重大变化时,都会产生大量的机遇和挑战。传统中国人受小农经济的影响,安土重迁,懒于创新。尤其是在内陆地区,相比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大家更愿意在他人已经成功的领域拾人牙慧。人们将风险推得远远的,坐在原地围观别人的创新,等着别人的援助之手。子曰:“岁寒,然后知松柏之后凋也”,孔子认为,真正有远大志向的君子,就像松柏那样,不会随波逐流,能够经受各种各样的严峻考验。而卓越典藏,正是东北这片土地上那颗迎风傲雪的覆霜青松。

  艺术的市场化在西方已有数百年的历史,但我国的艺术市场成型较晚,缺乏经验和规范,赝品迭出、漫天要价、售后无保障等现象层出不穷。艺术市场多以艺术家的名气大小、创作时间的长短等衡量艺术品的价格,这不仅使消费者失去估价的主导权,也误导了很多年轻艺术家不重学艺,一味求名,对我国的艺术发展产生了长期的阻碍。在此期间,大量的赝品工厂也纷纷涌出,运用各种手段作假做旧,可惜这难得的“创新精神”竟用在这种地方。

  四年前,卓越典藏如一颗鲜嫩的松芽,从广袤的东北大地破土而出。东北地处平原,拥有大量的良田沃土,却少有创新的思维和经营的胆气,卓越典藏竖起“品牌化”“零售化”的艺术品品牌时,受到的排斥和轻视可想而知。但时代的发展注定了“品牌化”的趋势,人们对于“品牌力量”的信任也日益提高。卓越典藏规定全国各地的连锁经销商统一售价,从根本上杜绝了销售者漫天要价的可能。优秀的售后服务和亲民的消费体验,也渐渐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从“一带一路”到“十九大”,国家一直在提倡将传统文化发扬、推广、输出。而卓越典藏正是以“零售化”的经营模式做中国传统艺术品的经营,让人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无门槛的华夏艺术”。每一件艺术品都来自卓越典藏独家设计,大师级艺术家执笔操刀,并附加专属的防伪印章。为避免鱼目混珠,卓越典藏放弃了方便省事的电商途径,只以连锁门店的形式出售,让消费者近距离体验“摸得到的真品”。


  直至如今,仍有人不看好卓越典藏的未来。但若为君子,就要做那不随波逐流的“后调者”,道之所在,虽万千人逆之,吾往矣。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