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滚动消息 > 正文
【脱贫攻坚】不忘初心感党恩·文艺汇演助脱贫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1-15 10:34:47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1月12日,县政协办到党建帮扶村大沙坝乡余家寨组织开展“干群连心·共圆脱贫梦”的文艺活动,县政协主席马绿春、副主席周忠绪,县财政局、文广局、交通局、教育局、水务局、扶贫办、农牧科技中心、畜牧局、卫计局、新闻传媒中心、科技中心、供电局、供排水公司、古耕农牧公司等各部门共同参与。县政协办全体机关干部,大沙坝乡党政班子成员,余家寨村脱贫攻坚队,全村贫困户及村民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感恩奋进、自强脱贫”为主题,为余家寨村民送去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以文艺演出的方式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积极响应。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更加激发干部群众共同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工作热情。

  演出前,该乡党委负责人向莅临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致了欢迎词,县政协副主席周忠绪以生动的语言对广大村民作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恩教育,号召广大村民怀抱感恩之心,让群众真正明白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树立自强意识,增强脱贫信心,懂得感恩。


  县政协主席马绿春在演出前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在全县脱贫攻坚战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余家寨村要明确统一战线聚力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凝聚同心共识、突出产业扶贫,从内心深切体会发展带来的实惠,引导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创业,消除“等靠要”和“应得”思想,增强自立自强意识,树牢用双手勤劳致富的观念。共同推动各项工作有效开展、取得实效,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做出更有力的贡献。


  本次演出节目有舞蹈、演唱、小品等以脱贫攻坚为重要内容的表演,特别是县文广局的小品《老树下》和大沙坝乡自创小品《说句心里话》把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现象以生动、幽默的表演形式反映出来,把整个演出推向了高潮,深受广大村民喜爱,掌声、喝彩声接连不断。


  活动期间,县级各部门还给农民工技术培训人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县政协委员、县供排水公司经理为余家寨村40户贫困学生家庭捐赠资金每户500元,共计2万元;古耕农牧公司为余家寨村贫困户捐赠价值2.2万元药品及保健品等物资。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