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旅游文化 > 旅游推荐 > 正文
纳兰荟“一带一路·盛世中华”才艺大赛绽放恒大科技旅游城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11-29 11:16:49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一带一路·盛世中华”才艺大赛复赛于11月24日在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由纳兰荟艺术联盟主办,武汉湘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武汉联诚众合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新羽星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文投(武汉)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精英名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武汉佳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同宁保安服务公司、满江红形象设计艺术学校、纳兰荟艺术培训中心协办,活动同时得到了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湖北省旅游文化促进会、湖北省电影放映发行协会的大力支持。

图片1.jpg

图片2.jpg

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纳兰荟艺术联盟湖北分会会长、国际职业模特培训专家、中国区考评委员崔海莲女士,纳兰荟艺术联盟湖北分会执行会长、国际职业模特培训专家周海莲女士,湖北省省模特协会金蓉女士,纳兰荟艺术联盟京山分会会长、湖北省京山市模特协会会长王玲女士,湖北省荆门市模特协会会长、高级模特讲师解元秀女士,北京盈科全国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主任、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陈礼旺先生,京山模特协会副会长孙双文女士,武汉市枫林阳光艺术团指导老师陈杰红女士,武汉市枫林阳光艺术团团长刘燕菊女士,飞天奖、金像奖获得者、湖北电视剧制作中心国家一级导演黎式恒先生,著名钢琴家韦延敏先生以及满江红形象设计艺术学校、湖北省旅游文化促进会、湖北省电影放映发行协会等领导莅临现场。

图片3.jpg 

近30家海内外主流媒体对此次大赛进行现场报道。

图片4.jpg 

文运与国运相牵,文脉与国脉相连。纳兰荟艺术联盟举办“一带一路 · 盛世中华”才艺大赛,其目的就是为了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发扬社会主义文化新风尚,丰富广大爱好者的文化生活,推动并提高艺术创作及表演水平,促进中华民族艺术进一步繁荣和发展。

纳兰荟艺术联盟不但是一个为有艺术梦想的中老年人提供展现艺术魅力、再现青春光彩的艺术平台;更是一个不改初心、坚持追梦的艺术大家庭。从海选至今累计超过1000多人次参加此次赛事。本次大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内容不限,有才艺即可报名参赛,每个节目时长为3-5分钟(声乐、器乐、舞蹈、杂技、朗诵、走秀等皆可),每组选手的舞台表现,由评委现场评分和网络投票评分叠加成绩,最后按综合成绩选出成功晋级团队和个人。

本场比赛由纳兰荟艺术联盟会长崔海莲女士、纳兰荟艺术联盟执行会长周海莲女士、湖北省省模特协会金蓉女士、纳兰荟艺术联盟京山分会会长(湖北省京山市模特协会会长)王玲女士、纳兰荟艺术联盟培训部部长龙猫老师等担任现场评委。

图片5.jpg 

著名主持人、湘蜀文化传媒副总经理黎女士

图片6.jpg

会长崔海莲女士

图片7.jpg 

执行会长周海莲女士

此次大赛参赛节目有独唱《乌江山峡百里画廊》、《一壶老酒》、《骏马奔腾保边疆》等,时装走秀有《又见江南雨》、《严正花》、《三德歌》、《江南之恋》、《环保时装秀》、《舞动青春》、《再唱山歌给党听》、《梨花颂》等,旗袍秀有《中国茶》、《今天是你的生日》、《又见江南雨》、《秋梦》、《云水禅心》、《烟雨唱扬州》,舞蹈有《郁金香》、《天边》、《看山看水看中国》,时装走秀和旗袍秀作为纳兰荟艺术联盟ACIC的主要培训内容,在此次大赛尤为出彩

图片8.jpg 

 正康精英时装队晚装秀《今天是你的生日》

图片9.jpg

李志国先生独唱《乌江山峡百里画廊》

图片10.jpg

金梦园艺术团旗袍秀《又见江南雨》

图片11.jpg

宝安老年大学休闲时装秀《三德歌》

图片12.jpg

四新社区模特队《秋梦》

图片13.jpg

京山市模特协会《环保时装秀》

图片14.jpg

关南社区民族舞《天边》

图片15.jpg

周代玲女士独舞《看山看水看中国》

图片32.jpg

宝安老年大学旗袍秀《云水禅心》

图片16.jpg

长丰街社区舞蹈《郁金香》

图片17.jpg

五里湖社区时装秀《又见江南雨》

 图片18.jpg

 王金香女士独唱《骏马奔腾保边疆》

图片19.jpg

金梦园艺术团时装秀《严正花》

图片20.jpg

宝安老年大学休闲时装秀《再唱山歌给党听》

图片21.jpg 

天姿艺术团休闲时装秀《舞动青春》

图片22.jpg 

梦秀艺团时装秀《中国茶》

图片23.jpg 

天姿艺术团时装秀《纳兰的风采》

图片24.jpg 

古田社区旗袍秀《烟雨唱扬州》

图片25.jpg 

军嫂艺术团京剧时装秀《梨花颂》

图片26.jpg 

李可芝女士独唱《一壶老酒》

图片27.jpg 

万科威风锣鼓队鼓舞《威风锣鼓》

图片28.jpg 

颁发(部分)团队晋级荣誉证书

图片29.jpg 

颁发(部分)个人晋级荣誉证书

据悉,纳兰荟艺术联盟在多个省、市均设有分支机构。晋级团队及个人将在近期汇集赴香港参加总决赛。欢迎更多怀有艺术梦想的中老年朋友加入到这个大家庭来,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纳兰荟艺术联盟将为每一位加入到这个大家庭的成员提供专业的艺术培训(如:ACIC模特培训等)和交流平台,通过各种类型的活动形式+资源转化模式,为联盟会员创造更多展示风采舞台和机会,积极推动中华传统文化的发展和艺术繁荣,促进社会和谐,形成社会新风尚。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