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滚动消息 > 正文
坚定文化自信 打造文化阵地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11-23 9:25:16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谷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为五大文化阵地建设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综合性文化公司。公司总部坐落于有着“人间天堂”和“中国硅谷”之称的美丽杭州,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与深厚的人文底蕴孕育了谷朴勃勃生机的生命力,同时谷朴紧系“帝都”北京和 “魔都”上海市场在此设立分公司,形成三城联动的格局。

  近年来我国进入“十三五”时期后,文化产业得到了更高层面的关注,特别是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谷朴文化积极响应国家打造“文化自信”的号召,自觉树立文化自信建设意识,以五大文化阵地打造为重点,以文化传承、创新为核心,以基层党群建设和特色文化宣传为契合,将农村文化礼堂、城市文化广场、社区文化家园、企业文化俱乐部、高校文化讲坛的打造纳入谷朴重点战略规划之中。

  在对“文化家园”“文化礼堂”等新时代文化阵地的打造中,谷朴文化依托现有的文化阵地资源,运用多媒体、互联网等现代化技术,进行特色文化主题、元素提炼、墙体视觉包装、文化空间打造,文化衍生品设计,标识性形象小品制作等,其中“文化广场”、“文化家园”、“文化礼堂”的打造中谷朴从本土文化着手,深入挖掘有价值的“文化符号”和“乡愁乡韵”“城市元素”等,打造和孵化富有地方特色的文化 IP,先后为国内近百家的文化家园、文化礼堂以及文化广场、展厅等提供优质的文化服务。于此同时,谷朴文化以文化为导向调动基层群众活动的积极性,积极参与到地方特色主题活动策划、执行和传播等一系列基层文化交流、活动宣传的任务,赋予地方新的文化内涵,使优秀的民间文化活起来,以文化助力城乡发展,助力文化自信建设!

  谷朴核心团队是由一支具有资深经验和独特优势的公关人、设计师、营销人组成。团队既有沉稳严谨和有着强大执行力的 70、80 后资深伙伴,又有鬼灵精怪、有着敏锐的观察力和丰富想象力的 90、95后小伙伴。谷朴人或动如脱兔,创意十足;或静如处子,严谨细致,力求以专业的素养文化阵地的建设出谋划策。

  让每座城市有故事可讲,让每个乡镇都有文化可寻,让每个社区、每个农村有韵味可赏,有风景可看……这,是谷朴一直以来的信念和追求!未来,谷朴将依托强大的创作团队和稳健高效的执行能力,以更极致、更严格的要求精进自己,面向大众,服务大众,以文化阵地的打造和建设助力国家精神文明的建设!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