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热点关注 > 正文
豫陕甘连环拐卖案:冷血“幽灵”王军为还赌债卖掉亲儿子,拐卖亲友孩子不计其数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1-12 15:02:59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中国城市文化网讯:提到王军,有无数人对他恨的牙痒,他们曾是王军的亲人、朋友、工友,他们都是受害者,都曾被王军拐走了孩子。不过王军这么做也不稀奇,因为他曾心狠的拿自己儿子“换”了5000块钱。

  其实这个人贩子也不叫王军,这20年来,他有过无数个名字,为了躲避警方追查,他换了无数个身份。20年来,王军辗转陕西、河南、甘肃等地逃亡,王军一边逃亡一边拐人,被称作冷血“幽灵”,专挑身边的人下手。直到2017年4月12日,陕西凤翔县一处建筑工地落网。

  个人情况

  王军从小就好吃懒做,坑蒙拐骗无所不做,小学没毕业就辍学,十几岁就在外面混。王军知道拐卖孩子是违法的,经不住利益的诱惑,在1997年至1999年的两年里,他拐卖了4个孩子,被判了7年。而他的拐卖之路,竟是以拿自己的儿子“换”5000元开始……

  1986年的一天,王军和景钟一同出狱,王军跟随景钟来到了景家,看上了景家的女儿景喜侠。

  那一年景喜侠不到18岁,长的十分 标志,是个亭亭玉立的少女,很多人都钟情于她,在见过景喜侠后,王军便开始疯狂追求景喜侠。

  

  景家唯一一张景喜侠的照片

  王军三天两头往景家跑,每次都不空手,不是送几包茶就是送些枣子,还给景喜侠的哥哥送过高档衣服。不过景家人并不喜欢王军,认为王军油嘴滑舌的不牢靠,王军脾气还不好,又做过牢。

  那时景喜侠在彬县一家食堂做事,王小军便跟去在那打工。王军虽然品行不好,但是很讲究穿着打扮。

  在1990年的时候,景喜侠不顾家人反对跟王军走了,两人没有办理酒席也没领证。第二年,景喜侠生了一个女儿,取名王岩君,三年后又生了一个儿子。

  起初,王军对景喜侠很好,要什么就买什么,王军虽然坑蒙拐骗,但对妻子却呵护备至。但好景不长,王军开始迷恋上了赌博,家里也入不敷出,俩人经常吵架,王军欠了很多外债,讨债的经常到王家。

  1995年的时候,王军的儿子只有半岁,妻子景喜侠便离家出走了,此后便一直没有回来。

  当时王军已经债台高筑,而王军还债的方式就是拿自己的儿子去河南伊川县“换”了5000块钱,没多久,这笔钱就被王军挥霍一空。

  王军一直认为是景喜侠的姐姐妻姐景小侠和她丈夫刘宏军拐走了他的老婆,他一直心存怨恨。

  冷血“幽灵”拐卖成瘾

  在“送”走自己的儿子几个月后,1995年的重阳节,王军说从延安打工回来,顺道过来看看妻姐景小侠和妻姐夫刘宏军,之后便在景小侠家里住下。

  第二天一早,趁着姐夫刘弘军上工,景小侠做饭之际,王军以带外甥(景小侠的儿子)去买好吃的为借口,将景小侠三岁的儿子刘江拐卖!

  此后的王军好像找到了“发财致富”的大门,利用亲戚工友的不设防,去他们家里吃喝玩住,然后拐走他们的孩子。

  

  王军分别于1997年拐走工友池均录六岁的儿子池三洋;于1998年拐走工友张红耀的儿子张少峰;1998年10月,将雇主杨康明的儿子杨林拐卖;1999年1月以带对方“找父亲买好吃的”为借口,将一个小女孩骗到伊川县城卖掉。

  几天后王军被抓,被拐女孩被解救,王军被判入狱7年,王军入狱一年后,杨康明的儿子杨林被成功解救,2004年王军提前出狱。

  出狱后的生活

  王军出狱后并没有痛改前非,他在彬县、乾县、咸阳和西安等地游荡,既不敢回家,也不敢去当地派出所入户籍。

  王军很警惕,出狱后变化名为王聪生活,做着“一年能赚一万多块钱”的事情,挑公安安局忙碌的日子,王军偶尔回家看上一眼老母亲和女儿。

  女儿王岩君恨父亲王军,若不是当年“卖”一个男孩5000元,“卖”一个女孩只有两三千元,那么被送走的可能就是王岩君自己。

  王军被捕

  2016年秋天,王俊给三嫂刘凤打电话,让她卖了家里的6颗果树换钱,根据这条线索,彬县公安局先后奔赴西安市高陵县、华县华山监狱、平凉市柳湖监狱、河南省伊川县等地调查取证,查明了他的拐卖犯罪事实。

  2017年4月12日,王军在陕西宝鸡凤翔县一建筑工地落网,被捕时他身穿迷彩服,头戴安全帽,正在工地和水泥,被捕后王军要求警方帮自己结了工钱。

  在王军被捕后,警方帮助4个被拐的孩子找到了亲生父母,他们分别是彬县池均录儿子池三洋、乾县杨康明儿子杨林(2000年解救回家)、宝鸡陇县张红耀儿子张少峰和蒲城县刘宏军的儿子刘江。并举行了认亲仪式。

  

  不过被捕后王军始终不肯说出自己到底拐卖了多少孩子,有时说3个,有时说4个。据警方介绍,拐卖案中,只有找到被拐的孩子,检察院才能起诉犯罪嫌疑人。而王军自己的儿子,至今下落不明。(本文由中国城市文化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