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热点关注 > 正文
“疑索酬不成摔死小狗”当事人何某现身派出所道歉,邻居反感想让她搬走!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1-12 10:52:54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中国城市文化网讯:1月11日,“疑索酬不成摔死小狗”事件经报道后持续发酵,受到全国网友的关注。究竟柯基狗莱恩是绳结发生滑落致死还是故意被何某摔死,此事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事情发生后当事人何某便避而不见,也不接受采访。

在经过几个小时的等候,12日凌晨“疑所酬不成摔死小狗”的当事人何某现身派出所,在现场何某嚎啕大哭向狗主人吴某道歉,但吴某没有做出表态,表现十分平静,没有过激行为。

道歉现场

当事人何某情况

此前网传何某为四川师范大学教师,四川师范大学发文否认了此事。据网友爆料,何某可能经营一个教学机构,租住在目前小区是为了方便自己小孩读书。

何某

在何某的户籍地址上,她的住处房门上还贴着法院关于何某与他人民间借贷案的通知,何某已经有一年半未缴纳物业费,何某户籍所在的这个住处此前还被讨债人泼过油漆。

在“疑索酬不成摔死小狗”一事发生后,何某租住地所在小区的居民对何某的做法很愤怒,明确表示“不希望和她住一个小区,我们现在要求她立刻搬走”,如果何某不搬走的话,有邻居表示会去找物业协商此事。在此事发生后,有看不惯何某此事做法的邻居曾与何某对骂起来。

事件回顾

吴女士家住在成都锦江区,1个月前自己的柯基犬走失,被人捡走后转送给了34岁的何某,在多方面打听消息后,吴女士与何某取得联系,想要回自己的狗,但何某不仅不归还,还不断向狗主人吴女士讨索要费用,不断讨价还价、反复变卦,无奈之下吴女士答应补偿何某一只1万元以下的狗,但是何某还是不肯罢休。期间何某不但索要钱财,还出言调戏吴女士,要把吴女士介绍给自己的弟弟做女朋友,并不断威胁吴女士,要杀掉柯基犬,给吴女士拍火烤狗肉的视频。更恶劣的是,何某还威胁吴女士要找人打吴女士,并声称要找人侵害吴女士。

吴女士与何某的聊天记录

11日,吴女士和朋友上门去讨要自己的柯基犬,却发现自己的狗莱恩死在了何某家楼下,被发现时莱恩嘴角流血,还在抽搐,吴女士立即抱着莱恩去了宠物医院,但莱恩伤势过重,最终死亡,医生判断是高坠伤,疑是何某索酬不成摔死所致。

柯基犬莱恩摔落的现场

事件处理进展

目前此事警方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12日上午,痛失爱犬的吴女士发文表示对莱恩的死她无法释怀,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帮助,同时表示“一、要求何某在媒体上公开赔礼道歉;二、走法律程序,何某必须受到法律的制裁;三、必须赔偿我所有的损失。”(本文由中国城市文化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