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热点关注 > 正文
大连一男子追出一条街后用砖头疯狂砸死小姨子,只因对方生活不检点!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1-11 16:22:55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中国城市文化网讯:2016年是张某人生发生转折的一年,这一年妻子给他生了一个孩子,添丁进口本应是喜事,但张某却因为好心犯了个错误,他用砖头砸死了自己的小姨子,在张某31岁的时候他因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究竟有什么深仇大恨,让张某对他的小姨子痛下杀手呢?

张某文化程度不高,初中毕业就进入社会讨生活。张某有个好厨艺,于是,他在一个学院的食堂里跟朋友合伙承包档口,张某是厨师,也是老板。日子虽然不是大富大贵,但是却也充实,截止2016年,他和妻子已经在大连打拼了10年。

15年的时候张某妻子怀孕了,张某工作比较忙,没法好好照顾妻子,于是张某妻子便叫来了自己21岁的妹妹李某来帮忙。

由于是自己的妻妹又是店里员工,张某平时很照顾李某,认识的人都觉得张某有时候像李某的父亲,只是李某有些生活作风问题让张某很看不惯,张某听说李某同时处了3个对象,有时还会夜不归宿。张某教育过李某,但是事情并没有改观。

2016年8月,妻子生完孩子回了老家,走后还电话嘱咐张某,不要因为处对象的事再说李某。

2016年8月27日,张某和李某在一家饭店吃饭,当时两人喝了3瓶啤酒,张某有些不胜酒力,他想劝说李某关于她处对象的事,但是饭店里人多眼杂,张某给李某留了面子,没有提及此事。

回到张某家中,张某又拿处对象的事教育李某,二人因此事争吵了起来,张某踢了李某一脚,李某激动地说“大不了我不干了”,之后就冲出门外。

张某赶忙去追,追出了一条街后才追到李某,李某撒泼坐在路中间,张某为了李某安全将她拽到路边,随后二人又发生了争吵,李某开始骂张某,气愤之下,张某将李某的头按到地上,顺手拿起了砖头拍向了李某的头部和背部。随后李某没了反应,张某害怕的逃离了现场。

路人发现浑身是血、一动不动的李某后,拨打了报警电话。但最终李某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张某非常害怕,惊慌失措的的跑到了家楼下,为了掩饰打人的行为,张某还特意给李某发了语音微信“你别出去玩了,早点回家,到宿舍后给我回话。”回到家中后张某将带血迹的衣服放到洗衣机里清洗。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当晚警察就找到了张某,第二天张某被刑事拘留,同年9月28日张某被逮捕。

经法医鉴定,李某头面部损伤、颅骨骨折、脑组织损伤、左肩部损伤,系头面部被钝器打击致颅脑损伤死亡。

公诉机关认为,张某故意非法杀害他人,致一人死亡,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后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决张某有期徒刑十五年。(本文由中国城市文化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