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热点关注 > 正文
福建仙游县 “初三男生当师生面捅死女同学” 只因为不帮其做作业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1-11 11:05:22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简单了解下,福建仙游县一初中重点班级,一名上初三的男生,下午上学的时候,将弹簧刀藏在围巾里,带入学校,下午班考的时候,男生想看女生答案,但是被女孩拒绝!恼羞成怒的男生掏出藏在围巾里的弹簧刀,对着女孩的颈部连捅数刀,将女孩当场捅伤,后不治身亡!!

  1月10日上午,记者从仙游县委宣传部和仙游县公安局证实了此事。据仙游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警方赶往学校后将涉事男生当场控制,县公安、教育等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具体案发原因正在调查中。

  【几度哭晕过去的受害者家属,无法接收这样的事实,只能痛苦的抱在一起嚎啕大哭】

  

  【受害者送至医院已死亡,但家属还是希望继续抢救,但为时晚矣,愿受害者安息】

  

  受害者林女孩,今年才16岁,性格乖巧,从不与人发生争执,吵架,闹别扭

  丧心病狂四个字形容你一点也不为过。

  第一,这名男同学直接坐在林某的后面。用刀插入其脖子上面,这是直接下死手啊。

  第二,林某性格乖巧,从不与人吵架,闹别扭。就证明她和男同学没有纠纷

  第三,这名男同学曾经被学校开除过,为什么还能再次进入到这所学校还是重点班级。

  第四,他的爷爷曾经在教育局工作,母亲是小学老师,父亲在县直机关工作…

  第五,人家小姑娘招你惹你了,你对人家做出这种事情!

  

  家庭教育的严重缺失,才会导致嚣张跋扈,猖狂忤逆的孩子!好的环境温文尔雅谦逊有礼!

  痛心疾首!害了别人也害了自己!

  太残忍了!不给看答案,就将人捅死,太无法无天了,简直令人发指!性质太恶劣,情节太严重!强烈要求此此凶手不能再受到‘’未成年人保护法‘’的保护!

  16岁啊,年纪这么小,就已凶残无比,长大以后将更加的肆无忌惮,如此心狠手辣之人,真的留不得!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