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青海海北打造中国首个“飞行小村”示范村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10-8 10:12:50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飞行小村,玩偶狂欢……以各族青少年放飞快乐、放飞幸福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生日的祝愿之意、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10月2日,首届祁连麻拉河“玩偶狂欢节”在祁连县文化广场隆重开幕。

1.jpg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省委“一优两高”战略,特别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探索推进“全域全季全时”旅游业发展新途径,今年海北州委作出打造乡村旅游示范点的重要决策,祁连县麻拉河村作为州委联合打造的示范点,一手推进硬件提升、另一手紧抓软件支撑。这些举措充分展示了海北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战略为老百姓带来的实惠,也体现了乡村旅游的发展魅力,助力海北旅游业大发展、大繁荣。
 
2.jpg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北藏族自治州州委书记尼玛卓玛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此次“玩偶狂欢节”,就是按照把麻拉河村打造为“飞行小村”的定位,转换传统思维,强化软件支撑,突出文体旅融合,把握体验性、创新性关键,尝试以青少年为参与主体推出的“文体盛宴”。
3.jpg 
活动当日,身穿可爱装扮的孩子们以劲歌热舞展现天真烂漫。这也是持续3天的狂欢节最有感染力的“开场大戏”。或扮成玩偶、或身着艳丽民族服饰,迈着“猫步”、舞出幸福,魅力童真T台秀和青少年才艺赢得了阵阵掌声。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在场嘉宾和群众一同加入了这场激情的巡游狂欢。来自省城西宁的李女士激动地对记者说:“这两天的祁连嗨翻了!缤纷假日玩偶狂欢真心不错,来祁连旅游适逢玩偶节开幕,难忘那个红高粱模特队用废品做的服饰展演别出心裁,也传递出了环保生态旅游的理念。”
4.jpg 
5.jpg 
此次狂欢节主要有“飞行小村·玩偶狂欢”主题巡游、玩偶情景剧演出、魅力童真T台秀、专场演出、玩偶互动、首届麻拉河特色美食DIY、青年才艺展演等系列活动,让融独特性、多元性、趣味性、互动性及娱乐性于一体的特色活动,助推祁连秋冬旅游业的发展。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