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健康资讯 > 正文
量子芯片:开启未来健康与亚健康的巅峰对决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10-31 19:28:1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无非一枚小小的芯片,小到只有名片的三分之一,重量不过半克,却集中了量子力学、量子医学,热力学、生命科学,甚至中医经络学、自然医学、微循环、病理学以及电视原理、雷达、微波炉等原理,将现今的医疗器械体积浓缩到百万分之一!怎样的医学蜕变!健康与亚健康因一个佩戴动作会出现什么样的巅峰对决?种种神奇几乎化为现实?未来时空中健康养生产业会发生什么样的实质性颠覆?……带着无数个疑问,记者日前走访了被业界誉为“量子芯片之父”的曾京生博士(以下简称曾)。

  关键词:救治 佩戴 安全

  记者:曾博士您好,很高兴听您分享有关量子芯片的知识。

  曾:首先藉此机会感谢媒体界朋友们几年来的关注。分享之前,我想先介绍一下几个月前发生的一件紧急空中救治案例。

  我太太和我,在返美航班上,起飞不久,空乘服务人员警急呼叫,班机上有无医务人员,我太太長红有25年医護経验,考虑一下,自告奋勇上前查看,發現是一位美籍心梗患者突然发病,抽搐呼吸急促之外,还伴有呕吐,血压持续下降,大小便失禁等,情况非常危急。長紅当即把芯片放在病人心脏部位,配合了一些穴位按压……病人最终获救。那一刻,机舱内空乘人员和乘客的大声欢呼,除了对生命延续的欣喜外,更多的是对量子芯片用于现实急救的赞赏!机组人员贈送了香槟及感谢函並宣布整个急救過程。可以说,治病救人带来的愉悦感,超过了任何溢美之辞。

  记者:作为芯片之父,首先请您介绍一下芯片的具体作用吧。

  曾:只要将量子芯片放在贴近身体的地方,尤其是在关键的能量场,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穴位”,量子芯片便会积极有效地协调身体自然产生的生物电,不断加强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同时活化细胞、抑制细胞突变、稳定自律神经、消肿止痛、强化免疫系统,在增进体能、舒缓及改善各种慢性疾病方面有显著效果。

  记者:听上去跟中医的针灸有异曲同工之妙,这个芯片需要植入到人的身体里吗?

  曾:没有那么麻烦。量子芯片被稱为*无针针灸*或*无创针灸*。它的特点,也可以说是优势,就在于不需要吞服或者被身体吸收,甚至不需要接触皮肤,病患只需要佩戴它就可以。完全可以24小时不间断佩戴,十分安全。但是要强调一点,危重病人、孕妇、婴儿在佩戴之前一定要咨询医生。

  记者:我们都知道“芯片”这类高科技产品在生活中已经不算陌生,但是以往相关产品都十分脆弱,容易损坏,那么您这个芯片能承受住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的“考验”吗?

  曾:完全没问题。通俗地说,它的体积、质量只有2厘米x 5厘米,而且抗寒耐热,工作温度区间在零下40℃至零上80℃之间,日常生活的考验是肯定能经受住的。量子芯片的故障率低于万分之一,而且可以使用长达20年,不仅防水还不用充电。

  记者:堪称健康“神器”了,还是请您介绍一下它的工作原理吧。

  曾:它综合了量子力学、量子医学、微循环原理、中医经络学、病理学、自然医学、电视原理、雷达原理、微波炉原理等,从而形成了一门创新科学下的产物,上述原理缺一不可。

  举个例子,比如量子微波振荡,量子能快速穿透并自由进出细胞,激发人体自愈功能,安全、自然、温和地修复细胞。量子芯片能够以微波的频率,产生每秒高达上十亿次的振荡,形成微波能量波,可以与人体细胞的磁场能量波形成共振和传导,振荡、剥离细胞上的毒垢,并且修复受损细胞,补充能量,加速代谢能力,达到预防、治疗疾病和推迟衰老、延年益寿。

  记者:太深奥了,很多名词几乎都没听说过,您能简单介绍一下它是如何应用到生活中的吗?

  曾:这些技术离我们并不遥远。微波炉就是一种用微波加热食品的现代化烹调器具。磁控管在高电压激励下,产生高频射频微波,并将电能转换成热能,将食物加热煮熟。量子芯片利用此原理,将微血管软化,促进血液流速,再加上微波振荡,将毒素排出体外,达到健的目的。不同之处在于微波炉因为功率很强,可以将食物煮熟,而量子芯片的功率只有微波炉的百万分之一,只能将微血管软化。

  记者:那么全球首创的量子芯片镜框,会对我们的眼睛有什么作用呢?

  曾:量子芯片镜框就应用了刚才所讲的技术。量子芯片产生的微弱电波与机体生物波和谐共振,激活眼部细胞组织,可以促进眼晴的血液循环,有利于消除血管堆积的有害物质。经常佩戴可以改善视力。

  记者:但是眼部离大脑这么近,会不会产生负面类似辐射的不良影响呢?

  曾:不仅不会,还能够改善鼻炎、耳鸣、中耳炎的作用,舒缓精神压力、提神醒脑、促进脑供血供氧、消除疲劳、缓解因劳累造成的偏头疼等,甚至可以降低面瘫、脑神经病变的风险。曾荣获“中国3•15消费者可信赖产品”。

  关键词:生命水滴

  记者:除了镜框以外,还有其它的产品应用了量子芯片吗?

  曾:有,量子芯片除了被植入镜框以外,还被植入手环、手链、项链、刮痧板、纽扣、水瓶、鞋垫、发卡、毛毯等。

  记者:将它植入水瓶,会对水质有所改善吗?

  曾:当然,它可以将生活用水转变成量子微水。经过对血液中细胞的观测,饮用量子微水后,血液中红细胞由原来聚集成团状态,变成排列规则,外型较饱满,且细胞活化,活动较敏捷!

  重要的是,量子微水可以量化植物的肥料,让食品回归原生态;还能促进植物成长。使用有机肥,植物生长慢,而且虫害严重。生命水滴能完美解决这个问题,只要使用少少的有机肥,植物就能快速生长。可以广泛运用在水果、蔬菜、花卉、中草药、水稻种植上。在美容方面、酿酒领域也有显著作用。量子微水作用太多太广泛,就不一一列举了。

  关键词:临床 见证

  记者:量子芯片可以介入的领域确实太多了,尤其医学方面,权威单位出具过相关臨床报告吗?

  曾:南方医科大学肿瘤研究所在2015年9月做了一项初步研究,最终结论:使用乳鼠做实验,一定数量的量子芯片在经过一定时间的作用下,可以对恶性肿瘤产生抑制作用,而且早期应用效果好于晚期。虽然只是一个初步的研究,但它是一个控制瘤转移的可喜苗头。

  更早一些时候,2012年底,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福建人民第二医院复健科做过临床实验,经过芯片調理,微循环明显改善的比例达到了100%。而且经过这个实验得出结论,量子芯片对微循环相关疾病有明显效果,而对肌肉性或外伤性案例效果稍缓。

  记者:后来有进一步的深入研究吗?

  曾:2014年在解放军第454医院进行了一组名叫“量子芯片治疗黏连性关节囊炎的前瞻性、自身对照试验”。经过六周治疗,患者的各项指标都有所改善,其中生活质量指标明显提升,尤其疼痛值有所下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按照我提供的编号去详细了解一下这次试验的具体数据。這个实验获得美国食品葯物管理局NCTO案号認可。

  2013年在美国也有个半年的心脏病臨床跟踪实验,是由美国微观生物物理实验室做的,主要针对量子芯片对心脏相关疾病的治疗效果进行跟踪。这个实验包括了不同年龄段、不同程度心脏健康状况的一些患者,一共35个案例,而且这个试验的数据更全面、更精确。

  需要说明的是,这次样本容量还不够大,对比数据还不够充足,对于要佩戴多少芯片、佩戴多长时间这类更详细的问题还需要有更多数据的支撑,才能得出进一步结论。

  记者:那么未来量子医学主要运用在哪些方面呢?

  曾:四方面。一是检测。主要是用量子共振检测仪;二是诊断。诸如对肿瘤、心脑血管疾病、病毒感染等专项检查;三是治疗。属于完全不借助吃药、也不借助医疗设备的使用。量子芯片全球首创,可谓走在了世界的前列!同时在使用上不会与任何药物及器械相互冲突!只会增加疗效,缩短疗程;四是预防。对预防医学的应用,需要藉助于量子共振检测仪的检测,从而起到预防作用。

  关键词:奖项 伦理

  记者:前面说到奖项,尤其是联合国世界衛生组织指定紧急救难器材;联合国救难组织采用量子芯片作为急救箱必备器材。那么您最感欣慰的是哪个奖项呢?并且您对获奖问题怎么看?

  曾:我珍惜每一个奖项!因为奖杯、奖牌所代表和彰显的,是一种对获奖者付出的认可和尊重!最感欣慰的是量子芯片荣获世界三大发明展之一——美国匹兹堡国際发明展医学类唯一金牌。这是当之无愧的世界顶级发明展。时间是2016年6月9日。同年还在德国纽伦堡发明展赢得了唯一特别奖。

  记者:任何新生事物的问世,必定会遭到一些非议甚至是阻挠,您对这个问题怎么看?

  曾:我更关注批评者的动机。如果是出于对人群健康、对相关产业的关爱,提出有建设性的批评和建议,我个人完全可以接受,并且表示衷心的感谢!但有一些人,为了哗众取宠,竟然在互联网上对我进行个人攻击,严重的竟然涉及我的博士文凭还有复旦大学颁发的荣誉博士証書。我坚信,真的永远假不了,假的也无法弄假成真。.

  从伦理层面讲,说我个人什么也可以容忍,但采用一些似是而非的所谓科技原理来攻击量子芯片,让患者因“雾里看花”而失去一个低成本、无痛苦的治疗和康复的机会,这是最最不能原谅的!目前已经聘请了律师,採取法律维权行动,相信不久的将来,法律会给出一个公正的结果。

  记者:是的,正义可能迟到,但是不会缺席!2018已经快进入年底了,您最想和大家说什么?

  曾:还是祝福吧!当初选择研发芯片,就是想为人类健康大产业做些实事。在此,祝福所有对芯片有过了解的朋友们,从此走上简單、方便、有效、可持续、低成本的健康之路!

  记者:谢谢!也期待更多的媒体和机构更多地关注量子芯片产业。

  链接

  人物小传

  曾京生博士,祖籍中国江西省,1946年在南京出生。医学博士、资深科学家、教授、研究员、电子工程师、国际大奖获得者、保健养生专家。在提升人类生活品质,促进人类健康养生上作出卓越贡献。

  量子芯片(Quantum Chip)由美国超强力量公司(Ultra Strength USA)研发及生产,是现今世界上唯一采用微电子技术制造,最新高科技保健产品,是当今最简单有效的自然疗法,自然医学的里程碑。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