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与上汽通用汽车校园创新工场(ICCG)一起“预见”未来生活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10-30 11:28:43    www.citure.net  来源:www.citure.net    收藏本页

  10月28日,上汽通用汽车校园创新传播工场(ICCG)《2030课堂》第五站于上海明日世界设计中心圆满落幕。这一站,150名ICCG参赛同学与“创意教父”莫康孙、物灵科技联合创始人丁衣和青年畅销书作家李尚龙一起开启多维视角,进入一场以“未来生活+”为主题的思想革新,共同创想未来出行。

1540867883427060.jpg

  《2030课堂》——带同学们到知识发生的地方去

  作为上汽通用汽车校园创新传播工场(ICCG)推出的创新分享和知识体验平台,本次活动是《2030课堂》第五次邀请同学们来到“知识发生的地方”。三位大咖现场分享新锐见解,与同学们共同探讨未来生活与出行趋势,让大家在开拓眼界的同时见识未来。

  活动现场,“创意教父”莫康孙从广告创意的角度带来一场以《未来汽车广告——我看出行这件事》为主题的精彩演讲,并指出未来汽车广告创意应该把握出行需求,洞悉汽车生活,不仅是为当下而生,更是为未来而生;物灵科技联合创始人丁衣此次带来的“灵性”分享以《AI将如何颠覆我们的未来生活?》为主题,他认为未来应该是人机共生的时代,出行座驾会越来越聪明,与人类之间将以伙伴的关系共同存在;青年畅销书作家李尚龙在《故事驱动未来》的分享中提出,作家对未来出行的想象是出于远见,其实都寄托了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驱动人类不断前行,把创想化为现实。

1540867806294847.jpeg

  “创意教父”莫康孙作主题演讲

1540867819283833.jpeg

  物灵科技联合创始人丁衣作主题演讲

1540867831972588.jpeg

  青年畅销书作家李尚龙作主题演讲

  演讲结束后,三位讲者还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互动交流。他们从自身领域出发,围绕“出行方式的进化如何影响未来生活”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发现未来出行的更多可能性。同学们在探讨中进一步深化了对未来生活与出行趋势的思考,收获了不一样的创想视角。

1540867784878515.jpeg

  与讲师们零距离交流,共同探讨未来生活的更多可能

  在活动最后,同学们写下了对未来生活的期待与畅想,并封存进“2030时间胶囊”,等待2030年再次开启。

  这场活动不仅引发了现场同学们对未来出行的激烈讨论,还通过一刻视频让更多无法到达现场的大学生体验到了现场氛围和精彩内容。

1540867724698589.jpg

  ICCG和大学生亲密互动,共同成长

  主办本次活动的“校园创新传播工场(ICCG)”,是上汽通用汽车携手国内重点高校共同主办的一个旨在激发在校大学生创新的平台,通过开展创意大赛和校园创新传播系列活动,为新一代具有新视野、新思维的“青年创客”提供展现创意和专业技能的舞台。今年,ICCG以 “未来,有得撩!”为主题,立足上汽通用汽车在“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领域的积极探索,联手雪佛兰品牌邀请全球大学生共同畅想未来出行对生活方式的改变。

  作为ICCG的主办方,上汽通用汽车以前瞻的战略、厚积薄发的体系实力和创新超越的企业精神,积极锻造面向未来的核心竞争优势,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已成为实施公司战略规划的一个组成部分。为此,上汽通用汽车坚持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利用自身优势将行业前沿科技与高校创新实践教育有机结合,创新人才集聚与培养模式,为当下年轻一代提供展现创意和挖掘潜力的开放平台,并为未来交通的变革储备力量和输送新鲜血液。

  “畅想无限大,未来有得撩!”上汽通用汽车期待更多富有创造力、热爱创想、胸怀梦想的年轻学子登上ICCG这架 “时光机”,与我们共同探索未来、超越梦想!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