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滚动消息 > 正文
纪念秋收起义90周年慰问演出在文化艺术中心浓情上演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9-13    www.citure.net  来源:www.citure.net    收藏本页
  9月11日晚上20点,“红旗飘飘 鼓舞铜鼓”纪念秋收起义90周年慰问演出在铜鼓县文化艺术中心浓情上演。来自江西省文联的艺术家们与市、县文艺爱好者欢聚一堂,用艺术的形式共同纪念秋收起义90周年的到来。

  晚会共分红旗飘飘、星火燎原、砥砺奋进、鼓舞铜鼓4个篇章,共有14个节目精彩上演。晚会现场群情振奋,红旗飘飘,好似一片红色的海洋!秋收起义第一次公开打出了中国共产党“镰刀斧头”的旗号,是人民革命史中具有重大意义的新起点。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百姓的酸甜苦辣、康宁团圆,抛头颅、洒热血,谋幸福、打江山。

  上高县文工团的演员们通过舞蹈,把大家带回了90年前的峥嵘岁月。


  晚会现场迎来一位特殊的嘉宾——出生于铜鼓的中华小姐张雅旻。她先后获得2013年墨尔本华裔小姐选美冠军,2014年“国际中华小姐”竞选六强,是铜鼓飞出的金凤凰。张雅旻怀着对家乡深厚的情结,出任铜鼓旅游形象大使。铜鼓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为民现场为她颁发证书。


  罗晋因为工作原因,不能亲自回来参加活动,但特意为此次家乡的活动录制了一段祝福视频,在晚会现场送给家乡的父老,并祝愿家乡的明天越来越好!


  天籁般的山歌,彩灯般的丹霞,九龙湖里戏水,七重门上扎寨。仙羊寨里陶醉,天柱峰上感慨。淳朴热情的铜鼓人民热情召唤:远方的客人呀,请你留下来!


  《红旗飘飘 鼓舞铜鼓》晚会是我县首次通过电视,铜鼓发布网络直播平台同时在线直播,让未到现场的朋友都能通过”互联网+电视“的形式共享盛世。


  宋任穷上将之子宋京波,何长工之子何光晔及夫人谢西平,罗海曦夫人马瑞娟,军史专家张兵,中央机关老干部康乐文化中心秘书长凌建军。国务院三峡办巡视员李烽,解放军空军总医院急诊部主任许瑞佳,原新华社经济参考报总编辑黄正根及夫人李凤琴。省宣传部副巡视员雷健,省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屠永发,江西日报总编辑任辛,江西广播电视台总编辑马玉玲,省文联副主席张越,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彭勃,省委讲师团团长方艳茹,省旅游集团副总经理彭承。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袁川,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高国结,市政府副市长杨玉平,市政府副市长兰亚青,市政协副主席孙国琴,宜春学院校长李雪南。我县友好城市——云南省石林县代表以及中央、省、市新闻媒体代表。我县在外知名人士代表、重点客商代表和市直部门相关领导、县四套班子领导、各界人士代表以及群众代表共计1000余人现场观看了演出。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