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新邵县电商人才初级培训活动、湖南贰霸科技有限公司分享销售中的经验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8-8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网    收藏本页

  2017年7月25日上午九点,新邵县电商人才初级培训(第一期)在县邮政大楼七楼会议室浓重举行。 市、县商务局有关领导、湖南二霸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高层管理,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和个人分享。(此次参加培训的人员还有一些意愿从事电商创业的有志青年、贫困户等200余人)。

  

培训过程中,县商务局孙局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新邵县已经成为省电商示范县,有国家专项拨款2000万;强调了新邵的交通优势,并要让每个乡镇都建立一个物流点,贫困村可以优先建立物流点、服务网点;最后号召大家珍惜每次宝贵的培训机会,虚心学习,并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才华横溢的主持人陈小军,他风趣幽默,激活了课堂,带动着学员,让课堂充满了一次次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上午是电商理论知识,具有丰富电商经验的讲师,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为学员们奉上了精彩讲学,学员们认真聆听,情不自禁地为他们鼓掌。其中,尤为突出的是湖南二霸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聂学武分享的电商经验,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赞赏。他具体介绍了湖南二霸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产品销售案例。还分享了自己怎样从一个默默无名的小商家发展成现在的大规模企业、讲述他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

  

在分享电商经验的时候,其中大家最感兴趣的是怎样找出产品卖点,聂总专门二霸公司蚩尤油的成功做案例分析,聂总说:“蚩尤油和香港的黄道益、马来西亚的千里追风油、红花油的功效差不多,都是用于肩颈、腰、关节、肌肉等部位胀、酸、疼痛的,表面上看上去也没区别,还多一个难点,难点是什么呢--是贵!黄道益最高68元一盒、千里追风油88元一盒、红花油18元一盒、而二霸蚩尤油168元一盒,大家想一想这么贵怎么卖呀?”,这时有人说“你的蚩尤油镶金吗?不是的我们新邵人是不会买的”,这时聂总拿起实验泡沫板分别把黄道益、追风油、红花油、蚩尤油倒在泡沐板上,3分钟后“哇!哇!哇!”的一片声响,泡沐板上其他产品都慢慢的溶解,只有倒了蚩尤油地方泡沫板一点都没有溶解的痕迹,聂总说这就是买点,我们线上线下的回头客达到了80%以上这就是优点,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产品的卖点,学员们连连点头。

  最后聂总还分享了互联网信息带来的大数据分析更加精准的找到了开发新产品的方向---肤舒爽。

  

  电商经验分享完毕后,就是电商实操,只有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才能让学员们更好的了解、掌握和运用。在实操中,学员们都很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都希望能多学点知识,以便以后可以带动当地的百姓们一起脱贫致富。

  

  实操结束后,市商务局杨科长为学员们剖析了电商的政策及补贴,让学员们可以放心大胆地去尝试去实践。

  此次培训按部就班、有条不紊,获得了圆满的成功,这离不开商务局的支持,电商协会和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凭借此次培训,希望能够指引更多的创业者走上自己成功的创业之路。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