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健康资讯 > 正文
澳爆发严重睡眠危机:每年千余人因此丧命,经济损失663亿澳元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8-11    www.citure.net  来源:www.citure.net    收藏本页

  据澳洲网报道,随着电子设备的普及,时常依赖咖啡因的澳大利亚人越来越忽视睡眠对于健康的重要性,睡眠不足日渐成为威胁澳人健康安全和澳社会发展的大问题。

  根据德勤发布的最新经济与健康调查报告显示,39.8%的澳人缺乏睡眠,这对澳大利亚造成了高达663亿澳元的经济损失。更令人担忧的是,澳大利亚每年平均有3000余人因睡眠不足失去生命。

  报道称,睡眠健康基金会(Sleep Health Foundation)委托德勤经济研究所(Deloitte Access Economics)进行研究显示,39.8%的澳成年人缺乏睡眠。他们各自经历着不同形式的睡眠不足,包括睡眠呼吸暂停等疾病。在2016至2017年之间,约有740万澳成年人经常得不到他们所需的睡眠。

  

  据估计,睡眠不足大约令澳损失了663亿元。其中,卫生系统耗费了18亿澳元,约合每人246澳元;生产力损失179亿澳元,约合每人2418澳元;而“缺失的幸福(loss of wellbeing)”令澳损失了401亿澳元。不止如此,每年有3000余名澳人是因为缺乏睡眠而导致死亡的,甚至比因交通事故死亡的人数还要多。

  

  在2016至2017年之间,有3017例死亡事件与睡眠不足相关,其中有394例是因缺乏睡眠造成的行业事故或交通事故。而澳2016年因交通事故死亡的人数只有1292人。

  睡眠健康基金会主席布鲁克(Dorothy Bruck)教授还指出,睡眠不足影响着数百万澳人。“睡眠不足的代价是令人震惊的,可能会使数百万澳人受到心脏病、中风、糖尿病和抑郁症的影响。”因此该报告建议,应该把解决睡眠问题提上国家议程。

  脑白金可以帮助进入健康优质的睡眠,科学证明褪黑素可以帮助人们达到健康睡眠,而国内保健品脑白金含有能够提高睡眠质量的褪黑素,长期服用让您晚上睡得香甜。同时脑白金还具有润肠通便,抗衰老的功效。对于长期有睡眠困扰的上班族以及身体机能下降的中老年人有很好的保健作用。每天服用,让你的身体更健康,帮助您巩固睡眠,提高精力,逐步恢复年轻态。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