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滚动消息 > 正文
速递易受邀参加第四届中国物流(都匀)国际峰会暨商贸物流博览会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8-11    www.citure.net  来源:www.citure.net    收藏本页

  2017年8月8日-9日,2017年第四届中国物流(都匀)国际峰会暨商贸物流博览会、《物流时代周刊》全国理事会(2017)夏季峰会在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市举办。作为国内领先的技术驱动型公司,今年6月速递易刚刚在物流大会中斩获“最佳智能装备奖”,作为解决物流终端最后一百米的智能快递柜领域代表企业,速递易再次应邀参与此次物流盛会。

  

  近年来,贵州省抢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在广州、 珠海、西安、遂宁等城市,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中国港口协会、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等单位的支持 下,贵州省发展改革委、贵州省交通运输厅、贵州省商务厅、 贵州省外事办等部门与黔南州人民政府已共同成功主办了三届物流峰会,推动了哈密、四川、贵州、广东— 南亚国际物流大通道建设,谋划实施了贵州昌明国际陆港等一批重大物流项目,促进了区域、国际交往交流与商贸物流发展合作,加快了贵州特别是黔南州的现代商贸与物流发展进程。

  2017年,物流业保持快速发展趋势,行业创新与变革并存,物流行业企业面临多重机遇与挑战。速递易作为行业的先行者,于2012年以高科技硬件终端率先开拓快递末端市场。以智能快递柜为核心,为社区、高端楼宇提供第三方便民服务平台,为广大业主提供快递代收货、物品临时存放及快递寄件服务。市场覆盖全国79个重点城市,网点设备覆盖超56000个,累积快件投递量超过10亿件,逾5000万人通过速递易智能快递柜实现取件、物品临时存放等功能。

  创新模式的用户寄件习惯需要培养,速递易深耕社区物流多年,在用户规模和使用习惯上具有明显领先优势。速递易2016年入柜量占末端快递行业总量近40%,日均投件量方面:速递易日投件量峰值超过250万单,2017一季度投件量达到1.12亿件,相比2016年一季度投件量7,065万件增长58.6%,高速增长趋势明显。速递易作为智能快件箱领域的领军企业,在网点规模、入柜量、日均投件量等方面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可以说,过去的五年里速递易改变了用户生活中快递收取的习惯。

  2017年6月30日,速递易宣布成功累计送达快件量突破10亿件,用户总数超过5000万人次,平均每人每月就有3.5次取件数。五年来,速递易的智能快递柜已布设覆盖全国79个城市,拥有网点5.6万个。速递易2014、2015、2016年投件量分别为8400万,2.1亿,4.4亿,年均复合增速73%,日投件量峰值达到285万单。中国邮政入股后,速递易的网点布设占行业总比44%,投件量占比23%,占据智能快递柜领域半壁江山,已实现一线城市全覆盖,二三线重点城市覆盖的地域战略布局。

  本次会议分为:第四届中国物流(都匀)国际峰会开幕式暨第五届共建一带一路中国亚太国际物流交流与合作高峰论坛、内陆开放与国际物流通道建设分会暨中国陆港黔南发展论坛、大数据+智慧物流发展分会、冷链物 流+农业产业园区发展分会、西南丝绸之路与山海协同发展分会、商贸物流标准化论坛、《物流时代周刊》全国理事会 (2017)夏季峰会暨理事成员与黔南商贸物流企业对接会在内的六个平行活动,以及商贸物流博览会(商品展、车展)、黔货 (名特优产品)出山对接订货会、黔南州现代物流招商引资签约推介会,是一次高端的国际交流、合作、发展的物流盛会。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