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专题 > 教育 > 正文
网易云课堂把摄影课搬上了珠峰 人人都可成为学员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8-10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网    收藏本页
      

西藏、珠峰,有着极致绝美的自然风景,是人人向往,更是摄影爱好者们心中的朝圣地。网易云课堂近日与国家高级摄影师叶梓,一起将摄影课堂搬到了这块圣地上,推出了全程免费的西藏珠峰行摄之旅活动——“大神门徒”,现征集两名摄影爱好者与叶梓一起共赴珠峰大本营,行摄途中叶梓还将进行现场摄影直播教学,让我们一边欣赏雪山美景,一边领悟摄影艺术的真谛。

12天大神面对面亲授,知行合一提升摄影技法

此次网易云课堂组织的行摄活动,是一次全新的“深度游+深度学”摄影课体验。据了解,本次行摄时间共12天,重点是全程费用全免!网易云课堂首席摄影讲师叶梓将全程1V2面对面传授诸多摄影奥义,包括摄影审美如何提升,风景摄影如何快速拍出唯美照片,如何用照片讲述动人的故事等等,所有学到的摄影技法即学即用,拍摄过程即可得到专业指导。此外,毕业于马格南大师班的叶梓,还将直接为你揭秘马格南的人文及纪实摄影秘籍。

叶梓除了摄影技法高超,在摄影教育上的造诣也不浅。目前,他在网易云课堂上共计开设摄影课近30门,最火的一门课程《手机摄影达人速成》学习人数已经超过10万人。整体教学风趣幽默,易懂易学,在全国摄影爱好者中拥有广泛的影响力。

颇具挑战性的行摄路线,再加上摄影大神的全程面授,让这次活动变得有些与众不同。参加者在用摄影记录现实、体验与感悟的同时,也需要挑战高海拔下环境变化带给身体的负重,突破自身极限。

小众追峰路线,领略罕见珠峰美景

据了解,“大神门徒”活动报名现已开启,截止时间为8月14日,报名时长近一周。网易云课堂与叶梓老师将从报名者中海选出4位摄影爱好者进入“门徒直播评选”环节。未能入选面试环节的报名者也都有奖励,可免费获取叶梓在云课堂上开设的98元旅行摄影课程,另外还有机会获得VIVO手机、手机镜头。最后通过面试环节的2名“门徒”,将于8月29日和叶梓一起正式开启追峰行摄之旅。

为了拍摄到更加“原生态”的自然人文美景,此次行摄路线选取得有点小众。旅程起点定于拉萨,途径江孜县、日喀则、谢通门县、萨迦县、拉孜县、定日县,最后到达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寺庙——绒布寺(近珠峰大本营),同时也是观看珠穆朗玛峰的最佳位置。它与珠峰直线距离仅25公里,景致一览无余。

行走的镜头,才能拍出最有感情的照片。对摄影感兴趣,具有冒险精神的小伙伴们,千万别错过这次活动啦。就现在,我们一起到海拔5200米,学点不一样的摄影。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