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汉能将有大动作 汉瓦或成未来生态建筑新标配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7-28    www.citure.net  来源:互联网    收藏本页

  我国薄膜太阳能企业汉能,一直将生态文明建设纳入到自身的企业核心价值体系中,提倡将全球领先的薄膜太阳能技术与建筑相结合,减少建筑对能源的消耗。

  2015年,汉能的户用太阳能发电系统正式面市,它基于汉能全球领先的薄膜太阳能技术,在平房、阳光房、别墅等拥有独立产权和屋顶的建筑上,安装高性能的太阳能发电系统,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供家庭使用,并可“余电上网”获取经济利益。

  在今年4月的上海SNEC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上,汉能展出的基于薄膜太阳能技术研发的新品汉能“汉瓦”,引起了国内外同行和大众的关注。

  “汉瓦”基于汉能全球领先的柔性薄膜太阳能技术,颠覆性地打破了传统光伏产品应用的边界,创造性地将薄膜太阳能芯片与传统屋面瓦融为一体,兼具高效发电性能,是符合当代建筑美学的新一代屋面瓦。

  

blob.png

  据了解,汉瓦这一创新产品是基于汉能铜铟镓硒(CIGS)薄膜太阳能技术成功开发的。柔性可弯曲、轻薄、易于塑形、可订制化,相比传统光伏技术,汉能铜铟镓硒技术在高温或阴天等弱光条件下发电性能更好。

  基于这一技术打造的汉瓦,也充分考虑了作为建筑材料的“防水、防风、防雷击”等安全要求。汉能这一创新产品有望替代“瓦片+光伏”的现有分布式屋顶电站,成为未来生态建筑的标配。

  获悉,7月29日,升级版的汉能分布式太阳能产品——“汉瓦”将正式面市。相比于目前市场上的分布式光伏发电产品,预计汉能“汉瓦”将面向新建商品别墅、城乡公共建筑、农村自建住宅、美丽乡村或特色小镇等需求,并对于屋顶翻新和屋顶平改坡等市场,具有很强的同比优势。

  “让人类像叶绿素一样利用太阳能”,这是汉能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河君一直倡导的理念。“用薄膜太阳能改变世界”,这是汉能的终极愿望。看来凭借汉瓦,汉能又将向终极目标迈进一步!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