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旅游文化 > 旅游文化-综合新闻 > 正文
中民国控旅居医养特色小镇再结硕果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7-10    www.citure.net  来源:www.citure.net    收藏本页

7月6日下午,中民国控养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广西百色市田东县、中华联合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夏场村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中民国控旅居医养特色小镇项目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国家有关部委领导、田东县四套班子领导、企业家、书法家、专家学者等5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当前,我国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如何创新养老模式,解决养老痛点,让更多老人安享晚年,不仅引起了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也成为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话题。为此,中民国控借助“互联网+智慧金融+民族文化+生态旅游+医疗+全国连锁+合伙养老”创新模式,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民族服饰,民族饮食、民族风情、民族节庆、民族风俗等,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努力将56个民族旅居医养特色小镇打造成引领我国养老互动的一面旗帜。据了解,中民国控之所以选择在人民大会堂这样一个庄严神圣的地方举行这次签约仪式,既体现了要大力推动56个民族旅居医养特色小镇建设的决心,同时也是在传递一个信号,旅居医养特色小镇的推进要始终围绕国家的大政方针,紧跟时代发展趋势,努力为国家分忧,为老人谋福利。

中国煤促会书记兼中民国控书记路大艳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在签约仪式上,中国煤炭城市发展联合促进会书记兼中民国控养老产业集团书记路大艳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旅、居、医、养是56个民族旅居医养特色小镇的重要特征,它不同于传统的走马观花式的旅游方式,也有别于当前流行的候鸟养老,而是旅游与养生养老相结合的新型模式。在讲话中,路大艳重点指出,中华保险承保,中冶集团承建是特色小镇项目顺利建设的重要的保障,社会各界的支持是小镇落地的关键。

广西省百色市市委常委、田东县委书记刘明国致辞

“与中民国控养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仪式是我县加快推进“131”发展思路迈出的重要一步,是深入开展“三大战役”所取得一大成果,将对田东旅游和养老产业的发展树立新的标杆,对促进全县经济繁荣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广西省百色市市委常委、田东县委书记刘明国在致辞中表示。在本次的签约中,田东县将与中民国控共同开发县里最著名的景点,并在8个项目上搭成签约。

中华保险副总经理吴军致辞

中华保险副总经理吴军表示,中民国控与中华保险同属实力雄厚、有责任与担当的 “中字头”的国有企业。双方签约合作是中华保险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标志着两家单位的合作迈上了新的高度、揭开了新的篇章。

一加二健康管理公司董事长廖怀志分享康阳度假运作模式

一加二健康管理公司董事长廖怀志,分享了康养度假的运作模式。作为中民国控集团的控股企业,一加二健康管理公司是一家以投资兴办实业、三农投资、健康养生管理和经营电子商务等项目的多元化企业,其业务主要涉及养生养老产业投资、旅游房地产项目的投资与开发等方面。

路大艳书记与田东县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黄萍签约后合影

路大艳书记与中华保险副总吴军签约后合影

路大艳书记与房山区夏场村村委会主任刘勇签约合影

随后,中民国控集团先后与广西百色市田东县、中华保险及北京房山区夏场村举办签约仪式。著名书法家廖义和现场挥毫,中国福文化传承人,书法家张卓冉赠送福字。

书法家廖义和现场挥毫

书法家张卓冉展示自创的福字。

据了解,中民国控主导的56个民族旅居医养特色小镇具有合伙互助养老,全国连锁以及会员一卡通等三大优势。在运作中,中民国控与各地政府合作并通过PPP模式,共同打造旅居医养特色小镇,实现 “双赢”的合作目标。由国开行及农发行提供金融支持,中国中冶集团进行工程承建,中华保险承包,同时中民国控将发挥自身的资金平台优势,充分利用中国煤炭城市发展联合促进会的资源,及旗下五家分公司为56个民族旅居医养特色小镇进行保驾护航。

签约仪式活动现场

田东县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黄萍,田东县政协副主席黄智,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明社,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人居环境委员会秘书长朱彩清,国务院事务管理局领导郑梦春,发改委老干部局领导李平,科技部干部局领导张朝祥,中办秘书局领导臧修峨,国家工商总局办公厅领导徐雪兰以及人民大会堂管理局副局长李社建,解放军某部参谋长张中泽,房山区长阳镇夏场村村主任高云彪,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室主任、专家孙建,北京信访局领导孙宗田,农业部领导郑奇林,国资委领导王国群,中国林业集团副总刘孟龙,中国煤炭城市发展联合促进会会长袁苏凡,煤促会副会长王建华、梁敬山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本次活动,见证本次签约盛况。

嘉宾合影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