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首部真正意义超级剧集《军师联盟》6.15优酷开播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6-9    www.citure.net  来源:互联网    收藏本页
      

  备受瞩目的后三国大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简称《军师联盟》),6月8日在北京举行了“风云际会”上线发布会,将于6月15日在优酷独家与网友见面。导演张永新,总制片人兼主演吴秀波以及刘涛、李晨、于和伟、翟天临、张芷溪、王劲松、王东、檀健次、肖顺尧、章贺、曹磊、陆思宇、来喜等主演悉数到场。发布会现场,吴秀波与刘涛现场“甜蜜”互动,李晨冷酷现身,于和伟化身曹操吟咏《短歌行》,发布会现场高潮不断。

  曹魏视角看三国 大军师司马懿不走寻常路

  《军师联盟》讲述了魏国大军师司马懿跌宕起伏的一生,描绘了一个波澜壮阔的后三国时代。在已经曝光的预告片中,吴秀波饰演的世家子弟司马懿,面对接踵而来的重重危机,小心翼翼、如履薄冰,一心辅佐曹魏君主结束乱世,同时他爱老婆、爱孩子,为了守护自己的家族,在“小男人”和“大丈夫”的身份之间自由切换。

  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事业群总裁杨伟东表示,《军师联盟》是优酷首部“巨制级”的超级剧集,也是行业首部付费会员先看的跨台网超级剧集。该剧将于6月15日在优酷上线,黄金会员抢先看10集、免费跟播。这部剧不仅掀开了台网互动关系的新篇章,同时也全面开启了优酷的超级剧集时代。

  

  发布会现场,总制片人兼主演吴秀波与导演张永新谈及这部剧的创作过程。吴秀波表示,与以往三国剧不同,此次《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以曹魏视角切入,以一个全新的角度去解读三国这段历史,从家庭到朝堂展现一个人物形象更加立体的司马懿。

  吴秀波刘涛默契互动 于和伟现场诵读《短歌行》

  发布会现场,主持人郭德纲携手马东登台,一番简单的寒暄就令现场粉丝一阵沸腾,便掀起了当天发布会的第一个高潮。

  剧中饰演夫妇的吴秀波和刘涛一亮相,狗粮撒到停不下来,吴秀波直言“这个女人是唯一敢拧我耳朵的人”,刘涛也“不负众望”,现场来了一段“夫妻日常”,演绎剧中的家法伺候,波叔施展家法萌萌拳,反被刘涛拧耳朵,坐实了吴秀波“怕老婆”和刘涛“悍妻”的人设,甜蜜互动让粉丝尖叫不止。

  在剧中饰演吴秀波“老板”的李晨,在发布会上提到,为了演好曹丕这个角色,下了很多功夫,并坦言收获颇多。曹操的扮演者于和伟,也因之前饰演过刘备,一上场便被主持人调侃为“三国有缘人”。因在剧中经常吟唱曹操的经典诗歌作品,现场还小秀了一段曹操的《短歌行》,“明明如月,何时可掇?忧从中来,不可断绝”,音色高昂、气势浑厚,一展曹公放眼天下的雄心壮志。

  超级剧集《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即将于6月15日在独家上线优酷,黄金会员每周四抢先看10集,超高品质大剧势必掀起暑期观剧热潮。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