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滚动消息 > 正文
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教您面试那些事儿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6-8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近年来,出国留学已经成为时下学生走出国门,拥抱世界的重要途径,越来越多的中学生开始选择去外国语学校读中学,进行出国留学,以达成自己的国际梦。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作为国内知名的外国语学校,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鼎力打造的一所全日制寄宿式完全中学。

  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全面推行中英双语教学,融合中外教育优势,整合东西方教育资源,注重多学科和多元文化的融通,使学生在中国的学校里享受国际化教育,帮助在校学生完成系统化的中学双语教育流程,实现与国家大学本科教育的完美对接。

  但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发现,学生在参加现场面试的时候由于种种因素导致面试结果并不理想,那么,同样的标化考试成绩,同样的PS、CV,怎么能从成千上万份大学申请中脱颖而出?现在国外大学越来越重视学生的面试表现。短短几分钟的面试过程就能传达出丰富的信息,体现学生各方面的综合素质。因此,一段优秀的面试经历成为大学申请的临门一脚。那么,这临门一脚该怎么踢呢?学生必须要到国外参加现场面试吗?

  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规划部在5月17日邀请了面试专家王林晓博士为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师生做了一场留学面试分享。王林晓博士说除了约招生官和校友面试之外,现在国内有权威的第三方面试组织可以帮助学生录制符合大学申请的面试视频。

  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了解到,一段成功的面试视频能够将学生的个性、特点、思维、想法完整的呈现出来,便于招生官快速了解学生。

  王林晓博士强调学生一定要学会讲自己的故事,把真实的自己呈现出来,以讲故事的形式展现自己的优点。

  满满的干货吸引了无数学生的注意力,看他们听的多专注!

  王林晓博士与学生互动,帮助学生了解面试细节及流程。

  分享结束之后,王林晓博士还与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的外教探讨如何帮助学生准备面试及面试时应该注意的问题。在以后的外教课堂上,他们会有针对性的提升学生的面试表现及演讲能力。

  除了面试经验分享之外,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规划部的老师还会根据学生的成绩进行一对一辅导,帮助学生规划留学之路。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