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张培峰:以工匠精神助推实体长久发展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6-8    www.citure.net  来源:互联网    收藏本页
      

  “实体是推动国家经济发展之根本,只有坚持实体兴国,用工匠精神打造一个实实在在的企业,才能得到最好的结果”。深圳市丹尔斯顿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培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张培峰认为,丹尔斯顿之所以在农产品、互联网等多领域实现了创新发展,就是源于以工匠精神深耕细作,品质打磨,使其丹尔斯顿品牌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对于品牌未来发展,张培峰信心十足。

  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以创新引领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实体经济从来都是我国发展的根基,当务之急是加快转型升级。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优化结构,不断提高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同时,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恪尽职业操守,崇尚精益求精,培育众多“中国工匠”,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

  2003年,张培峰创立了以新鲜水果、干果、疏菜、茶叶、冻肉等农产品经济实体的丹尔斯顿实业有限公司。在张培峰的领导下,丹尔斯顿进入了高速发展时期 ,2013年后每年公司的销售收入均达47亿元以上,其中农产品进口在15亿元人民币左右,每年上缴各项税款近2亿元。张培峰也于2016年被评为深圳市创业风云人物。

  张培峰所创建的丹尔斯顿凭借着丰富的果品资源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经过多年的努力,建立了国内外的生产、销售网络,水果年销量达7万吨以上,在国内各省级进口水果交易市场设立批发行及配送中心,是国内外多家大中型超市主要的水果供应商之一;在香港建立分公司,产品远销至东南亚,中东,西欧、南美等国家和地区,并建立了稳定的贸易往来,从而奠定了丹尔斯顿果品蓬勃发展,迈向世界的坚实基础。

  创新离不开技术,匠心源于人才贡献。张培峰在各个业务领域在人才培养方面更加注重“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人才效应。张培峰多方引进人才,培养人才,积极培养复合型人才。另一方面,张培峰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以发展吸引人才,以事业凝聚人才。

  在张培峰的带领下,丹尔斯顿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向上不断发展,以匠心产品和服务来回馈社会、市场和消费者。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