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滚动消息 > 正文
第十七届龙虾节 “盱眙礼物”文创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6-7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江苏省盱眙县是闻名全国的“龙虾小镇”,自2001年举办第一届龙虾节以来,今年已是第十七届。今年的龙虾节除了如约开设万人龙虾宴、龙虾晚会之外,还增设了类似“盱眙礼物”文创产品设计大赛的竞技类项目,在丰富了龙虾节的同时,也为盱眙这个历史悠久的小城增添了更多的人文气息。

  

\

  在本届龙虾节众多的比赛项目中,其中由盱眙县旅游局主办,盱眙文旅集团、广州易动娱乐、杭州金诚集团协办的“盱眙礼物龙虾文创旅游纪念品大赛”可谓是一颗璀璨的明珠。四年前,第一届“盱眙礼物”文创纪念品设计大赛即已涌现了众多优秀作品,如带钩饰品、玉石屏风等,均反映出盱眙历史的悠久与文化的厚重。

  

\

  本届设计大赛,要求作品在文创旅游纪念品之上添加“龙虾”二字,一方面说明本次赛事是第十七届龙虾节的子项目,另一方面则要求赛事体现现代化、个性化、多元化。为了进一步打造“盱眙礼物”系列旅游纪念品品牌,满足广大游客在盱眙的旅游购物需求,大赛组委会诚邀广大的设计者,为盱眙这座古老与现代交融的城市设计一份专属手信。

  

\

  赛事从5月25日开始,持续至6月下旬,分为作品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选及颁奖典礼四个主要环节,为求评选出能够反映盱眙现代文化气息、人文历史风貌、民俗风情和特色文化的旅游文创产品。大赛设有“最佳旅游商品奖”、“最佳艺术价值奖”、“最高人气奖”三个奖项,单项奖金最高可达一万元,且获奖作品还将得到赛事组委会“创业孵化”等的后续商业化支持。

  现在大赛征集期已经过半,赛事组已收到众多优秀作品,希望有更多的参赛者前来为盱眙设计一份独特的“盱眙礼物”。

  参赛者可搜索【“盱眙礼物”龙虾文创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进入官方网站报名投稿,活动信息也将在“盱眙文体旅”官方微信公众号同步更新。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