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让梦不孤读”——方太联合京东为浪多乡中心小学募捐图书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7-6-6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近日,由国内厨电行业龙头品牌方太与京东联合举办的“让梦不孤读”国学图书室募捐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活动于5月20日在北京举办“让梦不孤读—川藏线上的第一所国学图书室”启动仪式,在过去的两周中,充分发挥了京东线上线下全渠道以及方太生活家的资源优势,在京东公益平台和线下的各参与门店陆续收到了来自各地爱心人士的捐助。

  

  据了解,此次募捐的公益对象为浪多乡中心小学,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德格县,海拔3720米。学校现有7个年级(含学前班)、7个班级、276名学生、13名老师。学生全部住校。 现有校舍是2016年由国家投资的新建校舍,7间教室、14间宿舍,但教学设施极其匮乏。

  

  而在这里就读的学生家庭多为特困户,单亲家庭占三分之一以上。由于草场遭受地鼠破坏严重,无法养殖牲畜,又没有虫草和其他中药材,学生家庭主要经济来源依靠国家的惠民资金(集体公益林和草原补贴)。

  为了帮助学校为孩子们提供更丰富的读书资源,方太与京东联合举办了此次公益活动。此次活动捐助通道更加广泛,不仅可以通过线上的京东公益平台进行图书募捐,还可以通过在华东、华中、华北、华南、西南的京东帮服务店和方太全国27家生活家门店进行书籍邮寄捐赠,让愿意分享书籍的爱心人士方便、无忧地进行公益善举。

  

  除了募集书目之外,方太将为学校提供书桌、书柜及图书室软装物品等物品。而这些物品将于6月15日,由京东物流统一配送至浪多乡中心小学,在这里建成川藏线上第一所方太国学图书室。

  方太主张“因爱伟大”,并积极投身于传统文化推广公益事业,努力践行着一家立志伟大的企业的社会公民责任。国学图书室”是方太在小学教育启蒙阶段实施的一项公益善举,意在帮助学生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学习经典,传承经典。以经典育化美好,用阅读陪伴成长。

  爱和知识,是催生改变最有力的力量。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